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國民黨或換將 洪:民調起伏很正常


香港文匯報訊 中國國民黨2016「大選參選人」洪秀柱昨日反駁有關黨內對她「一個月觀察期、民調不好就勸退」的傳聞,她不以為然地表示,民調起起伏伏都很正常,「如果有這個聲音,就請他站起來說!」

據中通社報道,洪秀柱雖然已正式獲提名,卻因「競選」團隊找不到人出任「競選總部主委」、執行總幹事而飽受質疑。洪秀柱昨日受訪時堅稱,每一位黨內先進都願意支持她,只是用不同方式。至於為何找不到人,洪反問,「你們不是都希望看年輕人在前面嗎?」團隊希望找年輕一點的人選,呼籲媒體勿做文章。

競選團隊發言人游梓翔任職不到2個月便辭職,洪秀柱表示,從她第一天請游當發言人時,游已經清楚告知只能幫忙到暑假結束,礙於學校規定,不適合在總部另掛職務,但私下仍然會繼續幫忙。

王金平否認「吳王配」

有媒體昨日訪問王金平,是否密會朱立倫?王金平表示,19日國民黨全代會當天有與朱立倫談了一段時間,會談內容不便透露,但那之後至今為止沒會面。

至於國民黨有沒有可能因洪秀柱選情不見起色,改推「吳王配」(吳敦義與王金平搭配)?王金平說:「沒這回事吧。 」王金平又表示,現在還沒實質討論輔選,到時他會與國民黨一起討論。

相關新聞
台塑爆集體收賄 25人涉案 (圖)
傳國民黨或換將 洪:民調起伏很正常
國民黨擬推動「修法」 停李登輝禮遇
張夏會或商改進新台胞證實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