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朱慧敏保持正能量防癌


放大圖片

■朱慧敏、麥家琪及顏子菲等出席慈善電影籌款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職業特工隊:叛逆帝國》前晚舉行慈善電影籌款,是次活動為香港防癌會募集善款,出席支持的有朱慧敏、麥家琪及顏子菲。朱慧敏母糸家族有乳癌遺傳基因,已有幾位家人過身,問她有否想過像安祖蓮娜祖莉切除乳房?朱慧敏表示早在20歲時曾有此想法,但現希望生了孩子餵哺好母乳,大約到40歲後才去做乳房切除手術。不過她指癌症現有年輕化跡象,目前醫學昌明,如及早發現治癒率亦高,至於要預防最重要是生活開心保持正能量,當然也要有適量運動及注意飲食,抑鬱就容易成疾。由於她有癌症遺傳基因,故她比一般女性做檢查會較密,大約半年會檢查身體一次。但提到最近與男友Eddie分手是否仍開心過活?朱慧敏說:「甚麼事也要這樣,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會珍惜每一天去活在當下。」是否也珍惜Eddie,會否仍有這心結未解開?她笑說:「多謝,每個朋友都珍惜,現保持接工作也開心。」她坦言跟Eddie各有各忙已少了聯絡,且有些事情未必馬上解決到,是需要時間去處理。

顏子菲信隆胸沒後遺症

39歲麥家琪育有兩子一女,但仍間中會到內地做一些短期工作,希望待三歲的女兒也進了小學才多抽時間工作,因現在還有不少商演、地產及美容活動找她,她笑指自己並非「賣剩t」。提到美魔女羅霖拍性感寫真,她又會否想拍輯靚相?家琪說:「靚相會想拍,但除非自己離了婚才會考慮拍寫真,否則沒此需要,好像今晚,我3個小朋友都話我好靚了!」是否已經無求?她表示也有,都希望家人開心,自己的工作平穩。

顏子菲曾做隆胸手術,但她了解過手術不會影響易患乳癌,也沒其他後遺症或副作用,不過她都有定期做乳房檢查。另談到亞視新聞復播?她表示沒留意在哪時段播出,但這也是好事,新聞部能維持正常是個好消息,更希望背後傳聞的買家可以慢慢浮面。

相關新聞
唱響《雪戀》傳遞奧運精神 陳思思歌聲祝賀 申冬奧成功 (2015-08-01) (圖)
林青霞首次參與真人騷 (2015-08-01) (圖)
Mr.突襲辦公室送甜蜜驚喜 (2015-08-01) (圖)
朱慧敏保持正能量防癌 (2015-08-01) (圖)
李逸朗楊思琦合唱情歌 (2015-08-01) (圖)
候選港姐麥明詩避談是否拍拖 (2015-08-01) (圖)
湯唯傷腳求醫 發哥代掛號 (2015-08-01) (圖)
麥浚龍憑歌寄意? 鍾欣潼多謝帶挈成女主角 (2015-07-31) (圖)
陳凱琳不敢介紹男生給陳瀅 (2015-07-31) (圖)
徐子珊學做紙紮品 (2015-07-31) (圖)
胡杏兒籌辦婚紗舖大壓力 (2015-07-31) (圖)
胡軍想同兒子多溝通 (2015-07-31) (圖)
萬綺雯放完暑假先諗續約 (2015-07-31) (圖)
楊千嬅孖老公跳肚皮舞 (2015-07-31) (圖)
葉家寶稱亞視8月恢復新聞製作 (2015-07-31)
首映發佈會 (2015-07-31) (圖)
任賢齊祝福覓得好歸宿 笑舒淇削麵俠女上身 (2015-07-30) (圖)
王浩信首當男一緊張失眠 (2015-07-30) (圖)
周家怡自爆愛陽眹 (2015-07-30) (圖)
徐子珊化身貓女為愛貓報仇 (2015-07-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