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韓君婷自爆有人追


放大圖片

■韓君婷透露有圈內圈外的追求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韓君婷昨日穿上吊帶短裙出席活動,她透露正籌備一個網上平台,主要是分享煮食及扮靚心得,為此正學習剪片,並正她物色新居與女性朋友同住,屆時會留間房用來拍攝。

問到會否分享患厭食歷的經歷?君婷說:「我會以鼓勵時下青年人心態,可能有機會拉埋來講,(不介意? )我成日分享,令人知道怎樣處理。」她又稱現時重53公斤,平時亦會做運動及跑樓梯,不用再節食減肥。至於可會否分享感情事?她表示會講返自己有興趣的事,並相信觀眾也無興趣知,而且自己也不是太好的對象:「如果我係一般的感都已經結婚生仔,但我會分享個人經驗。」

自言單身的君婷,透露有圈內圈外的追求者,但覺得緣分急不來。提到有報道指她變臉後被九巴後人雷德賢追求?君婷聞言笑說:「我同雷生識了好耐,是好朋友,無拍拖,是飲飲食食的友情關係,當日是剛剛去完活動,同行還有幾位朋友一齊食飯。(可有機會發展?)唔知,暫時是朋友。」對於被指整容,她否認有整容:「我個鼻之前跌倒後,創傷先會歪。」

相關新聞
謝婷婷從未見爸爸如此火爆 胡楓估曾江配音時窒謝賢結怨 (2015-08-14) (圖)
黃淑儀稱曾江好玩得 (2015-08-14) (圖)
謝雪心力撐四哥好人 (2015-08-14)
韓君婷自爆有人追 (2015-08-14) (圖)
宣萱不恨嫁 (2015-08-14) (圖)
梁漢文台上自揭過錯懺悔 (2015-08-13) (圖)
基仔擺喜宴不需兄弟團「頂酒」 (2015-08-13) (圖)
莊思敏碌齡輸餐飯畀阿爸 (2015-08-13) (圖)
張紋嘉稱公司一姐係關心妍 (2015-08-13) (圖)
葉家寶稱重新申請免費牌 (2015-08-13) (圖)
侯孝賢讚舒淇有能力當導演 (2015-08-13) (圖)
朱嘉莉減肥成功目標打入三甲 麥明詩寸龐卓欣拍拖太高調 (2015-08-12) (圖)
完成《破風》宣傳告別粉絲 崔始源:兩年後再見了 (2015-08-12) (圖)
林家棟引導J. Arie爆粗 (2015-08-12) (圖)
吳若希慶祝插曲點擊率過200萬 (2015-08-12) (圖)
Super Girls天寧島性感拍廣告 (2015-08-12) (圖)
巡唱訂票反應好 Kelly宣布加場 (2015-08-12) (圖)
吳雨霏大戰盧凱彤不留力 (2015-08-12) (圖)
佟大為 周迅 華鼎獎稱帝封后 (2015-08-11) (圖)
廣州騷被全場嗌「許太」Sammi風騷擺甫士益歌迷 (2015-08-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