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黎耀祥拒再照腸鏡


放大圖片

■黎耀祥、蘇玉華、黃翠如及森美等為《活得健康嗎?》錄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黎耀祥、蘇玉華(阿蘇)、黃翠如及森美昨日為無邪`目《活得健康嗎?》進行錄影。曾於兩年前做過身體檢查的祥仔,自言有過不愉快經歷,在照腸鏡前一晚,服用清腸道藥後瀉足一晚好辛苦,自此之後他就不想再照腸鏡,寧願有事時才去做手術。

由於在骨質疏鬆症的檢查結果一項,阿蘇顯示得1點幾度達到危險水平,有4度指標的祥仔即取笑她,阿蘇卻自辯沒這回事,自己屬於在健康指標之內。祥仔才接虒挭屨其實如出現負數才是危險,而體重較重的人較少患這病症,他有較高指標也因為自己體重較阿蘇重。祥仔更笑言他倆都通過所有測試,主要是二人的生活及飲食習慣均得正常,也擁有健康的身體,阿蘇帶笑這也是不用減磅的最好理由。

祥仔指曾於兩年前做過身體檢查,而最痛苦在照腸鏡前一晚,服用清腸道藥後瀉足一晚好辛苦,當時在想以後也不再照腸鏡,寧願有事才去做手術。但腸癌是本港第2號殺手,祥仔自問平日飲食健康,注意營養均等,除了去旅行才偶然放縱,因此也不會太過擔心。

翠如望藉跑步鍛煉體能

黃翠如表示之前主持《超強選擇1分鐘》已知體能差,因在玩遊戲時通常都是輸家,故也打算去跑步及打網球來鍛煉體能。會否請教男友蕭正楠?她笑說:「這方面他已將我放棄了!」對於《超強選擇1分鐘》取得理想收視,翠如不敢說自己是福將,反之認為阿Bob有集露兩點,收視即攀升了兩點,像前晚最後一集同樣有很多大隻仔露點,定有很高收視。笑指如果她露兩點收視會更高?翠如哈哈笑說:「嘩,講呢齱H諗起都得人驚!」

相關新聞
黎耀祥拒再照腸鏡 (圖)
杏兒晒拖手蜜照 疑暗示好事將近
吳家麗擬開戲 不再拍鬼片 (圖)
G.E.M.成為《好聲音》最年輕導師 (圖)
無意返無 鄧萃雯稱暫不接劇 (圖)
呂方倫永亮 重演掌摑事件宣傳 (圖)
王珞丹深圳路演不忘天津 (圖)
錢嘉樂出埠未能陪產 (圖)
夏韶聲不滿被邀做退休騷 (圖)
陳凱琳未能人肉速遞賀壽 (圖)
紀錄片《營救克爾》在京首發 (圖)
鍾麗緹不介意女尊男卑 (圖)
張秀文拒接內衣騷 (圖)
蔡依林遊希臘不敢裸泳 (圖)
尊尼特普叫粉絲做「老闆」 (圖)
《復國者聯盟》觀影人次破千萬 全智賢自拍素顏慶賀 (圖)
松隆子再拍《律政英雄》感緊張
莎朗史東公開徵熟男
中川翔子被比卡超包圍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