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志雲唔知鄧健泓將結婚


放大圖片

■阮兆祥、梅小惠及余宜發以粉紅裝現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商業電台五十六周年台慶》晚宴前晚假尖沙咀某酒店舉行,商台主席何驥、副主席俞琤、首席智囊陳志雲、總經理陳靜嫻等高層率領全台員工出席,出席DJ包括葛民輝、林海峰、森美、阮小儀、少爺占、朱薰、阮兆祥、梅小惠及余宜發等,部分人更扮鬼扮馬,其中小儀以動畫卡通「阿愁」的造型示人,並獲一致讚好。

談到好友鄧健泓(Patrick)與女友石詠莉傳出婚訊,志雲說:「他無話要結婚,亦沒否認唔結婚,不過他年紀都差不多,佢又想生小朋友。」他又笑說:「Patrick真係好離譜,之前他同石詠莉來我屋企食飯,竟然趁機向我朋友推銷女友的新碟,我朋友都好離譜,竟大量落order,難怪唱片銷量咁好!(可會傳授求婚招數給他?)Patrick追女仔叻人十倍啦,他的女友全都有質素,不過他愛一個人時真的好專一,分手時雖然很傷心,但好快又再愛過。」」他又大爆Patrick以往的女友,包括原子鏸、李施嬅、龔嘉欣常找他傾訴,當中以李施嬅向他求助最多。

一身紅噹噹打扮的陳志雲,透露公司未來動向,其中少爺占在10月30及31日舉行的talk show,因預售反應好,故加開29日一場,而阮兆祥明年五月生日時會再搞talk show。

余宜發代姐送冰酒給校長

少爺占對於talk show加場感到開心,問到酬勞是否會增多?他笑說:「因為請了現居美國的林一峰回來做嘉賓,我答應支付他來回機票,惟有早點起身看看買唔買到廉價機票。」他指林一峰對他很重要,年輕時他們在蘭桂坊曾有段瘋狂日子。

余宜發早前送了三支冰酒給譚詠麟,事後校長將相片放上社交網,發仔表示其實是住在加拿大的姐姐送的,因她是校長的超級粉絲,知道校長會去美加登台,於是他幫手撲飛,而校長亦很好馬上辦到,於是姐姐就托他帶三支加拿大冰酒送給校長表示謝意。

相關新聞
張繼聰有味笑話嚇怕拍檔 楊怡望跟薇薇老公學做生意 (2015-08-28) (圖)
陳志雲唔知鄧健泓將結婚 (2015-08-28) (圖)
夏夢從藝影展放映十三部佳作 (2015-08-28) (圖)
Joe Junior望四小生再去旅行 (2015-08-28) (圖)
忙湊小孩少運動 周杰倫體力不如前 (2015-08-28) (圖)
如果電影失利 任賢齊上真人騷撈錢 (2015-08-28) (圖)
何佩瑜拍戲受傷 (2015-08-28) (圖)
多謝男友從不干預工作 黃智雯拍出浴戲不用備案 (2015-08-27) (圖)
袁偉豪爆與岑杏賢拍拖兩年 (2015-08-27) (圖)
劉浩龍不急行外母政策 (2015-08-27) (圖)
李嘉欣孖老公睇舞台劇 (2015-08-27) (圖)
陳妍希認戀陳曉 (2015-08-27)
梁雨恩再演舞台劇 (2015-08-27) (圖)
劉亦菲生日開P傳宋承憲求婚 (2015-08-27)
林凱恩落水抽筋求救 港姐佳麗憂心到喊 (2015-08-26) (圖)
朱明銳搶演羅霖老公 薛家燕擊退電話騙徒 (2015-08-26) (圖)
青雲車房練彈樂器遭投訴 (2015-08-26) (圖)
湯唯MV中狠摑Eason (2015-08-26) (圖)
柳妍熙孖男模合作濺血 (2015-08-26) (圖)
錢小豪指兒百厭坐不定 (2015-08-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