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英九批李登輝否認台灣抗日史


放大圖片

■馬英九昨日南下左營海軍基地忠烈將士紀念塔,主持秋祭典禮。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馬英九昨日南下左營海軍基地忠烈將士紀念塔,主持秋祭典禮,緬懷抗戰和海軍忠烈將士的犧牲奉獻,並主持海軍史蹟特展開幕典禮及參訪海軍史蹟特展。馬英九表示,很多台灣人對日抗戰,且台灣早於甲午戰爭就抗日,但有人選擇不記得或不了解。

綜合台灣媒體報道,馬英九於主持海軍史蹟特展開幕典禮致詞時表示,為紀念對日抗戰70周年,政府陸續舉辦一系列的紀念活動,其中有邀請海外的助戰友人後代來台,更加彰顯對日抗戰的意義。

針對李登輝日前稱「台灣人沒有抗日」的言論,馬英九表示,很多台灣人對日抗戰,且台灣早於甲午戰爭就抗日,但是,有人選擇不記得或不了解。

相關新聞
台南爆登革熱 酒店現退房潮
支持者送鍾馗畫 洪秀柱:要打鬼怪 (圖)
防蚊商品業績暴增五成 (圖)
馬英九批李登輝否認台灣抗日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