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槌仔幫」三做作客巨人殺手


放大圖片

■即使射入加盟後的首球,輸波的奇雲迪布尼(左)完場後面露失望表情。 路透社

曼城不敗金身終被破 主帥未驚過

早前曼城(藍月)氣勢如虹,在英超當上零失球的長勝將軍,加上另一強手車路士(車仔)不停失分,令外界認為今屆英超之爭已提早落幕。怎料「藍月」先在上周中的歐聯輸波,昨晨再被來訪的韋斯咸(槌仔幫)爆冷以2:1擊敗,在主場被打破不敗紀錄。雖然如此,「藍月」領隊柏歷堅尼現對爭標未感壓力,認為勝敗是正常事,證明冠軍還需一段時間才會到手。

在聯賽達至跨季11連勝的曼城,昨晨意外地敗於韋斯咸手上,兼且是主場輸波,絕對會影響球隊士氣。

今仗「槌仔幫」憑域陀摩西斯與迪亞法沙高先後取得「士哥」,讓主隊的新加盟前鋒奇雲迪布尼的入球變得並無太大意義。更重要是「槌仔幫」猶像「作客巨人殺手」,因他們今季先後在勁旅如阿仙奴、利物浦和「藍月」的主場全取3分,卻在自己地頭不敵牌面稍差的對手。

高柏尼及施華因傷缺陣

儘管今季初嘗失利,「藍月」目前仍拋離車仔8分,在爭標上還有相當優勢。領隊柏歷堅尼說:「我們從未相信,因已拿下5仗便會是英超冠軍。我們還要踢多32場,要多96分,所以沒有人相信會是這樣的。」

儘管隊長高柏尼和快翼大衛施華因傷缺陣,柏帥沒拿這作失利藉口,只是批評己隊在防守時普遍缺乏專注力,以及犯了過錯,才導致連輸兩場。「所以我們(在歐聯)對祖雲達斯時失掉兩球,他們只有兩次射門,而我們便失去兩球。今日的情況完全一樣。」至於「槌仔幫」主帥比歷則喜出望外,他覺得即使不像皇家馬德里般強大,但己隊現在看來經已很好。

「拖肥」考慮幫翼鋒上訴

另外,愛華頓(拖肥)作客史雲斯互交白卷,但前者的比利時翼鋒米拿拉斯以後備換入後僅2分鐘,便遭球證以「直紅」罰離場,「拖肥」領隊馬天尼斯會仔細查看重播片段,以決定會否為該球員提出上訴。至於在主場遭屈福特以2:1踢垮的紐卡素,開季至今僅獲2分,現排積分榜尾2,領隊麥卡倫希望外界能給點耐性,讓他們止跌回升。 ■記者 鄺御龍

相關新聞
孫興民為熱刺破「宮」 (圖)
國米 祖記作客雙雙獲勝 (圖)
「槌仔幫」三做作客巨人殺手 (圖)
雲加不滿甸恩判決 (圖)
形勢告急 (圖)
高基受傷 馬體會靠後備致勝 (圖)
AC靠新援結束連敗 (圖)
歐足協驗藥報告 存可疑結果
足球雜錦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新援對辦 兩球淨勝傑志 南華衛冕社區盃 先聲奪人 (圖)
「森巴」雙星勢成今季核心 (圖)
梅利兄弟報捷 英國戴盃決賽在望 (圖)
維泰爾新加坡站揚威 (圖)
合作計劃 (圖)
戴爾強勢領跑寶馬錦標賽 (圖)
體壇連線 (圖)
郎平確認婚訊 (圖)
朱婷:回歸平淡 正常訓練 (圖)
41歲肯尼亞老將奪北馬男子冠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