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趙又廷因高圓圓被「審問」


放大圖片

■趙又廷和姚晨現身南京。 田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田雯 南京報道)近日,姚晨、趙又廷現身南京,為影片《九層妖塔》宣傳造勢。二人現場吐槽導演陸川是「騙子」:「拍戲時候,導演各種難為我們,把我們吊起來在綠幕前表演。」姚晨透露,導演要求她把一根木棍當做汽車來手撕,拍到後來,還用泡沫板做了個獅子頭來輔助拍攝。「導演在我們面前說得天花亂墜,但我們心裡都覺得導演是個騙子,我們簡直成了最會和綠幕拍戲的演員,但看到成片確實非常震撼。」

因為該片攝影師是姚晨的老公曹郁,姚晨說,剛開始接這個角色有點猶豫,不過在一起工作後,「我反而很踏實,這一部戲遇到的困難是比很多戲都多的,但這次家裡人都在這,少了好多後顧之憂。」這次來南京,姚晨家裡的老人孩子提前一天就到了,正好給在南京拍攝《擺渡人》的曹郁探班,國慶長假也將在南京度過。

趙又廷透露,接演這部電影源自一場酒局,「那時候陸川導演來台灣參加張震婚禮,就有共同的朋友介紹說約個酒局,結果去了以後陸川完全是以一個考察我是否符合成為圓圓男伴資格的大哥的形象出現,審問了我兩個小時後才開始說正題,問我願不願意演這個角色。」因為老婆高圓圓與陸川很熟,所以也給了趙又廷很多意見。被問到有傳高圓圓懷孕的消息,趙又廷有點尷尬地否認:「沒有啦,就都在計劃中啦。」

相關新聞
黎耀祥洪永城陳展鵬齊撐聰明生鬼 (圖)
香香稱呼男友做「強強」 Bosco幫「妹」過目讚有禮 (圖)
否認被G.E.M.追求 何猷啟強調目前單身 (圖)
黎姿晒全家福慶生辰
子丹難忘世界各地遇粉絲 (圖)
戴過百萬腕錶 金喜善晒女神風采 (圖)
赴巴黎睇騷 Gigi舉家同行 (圖)
趙又廷因高圓圓被「審問」 (圖)
邵仲衡撐FFx新宣傳手法 (圖)
林奕匡視買樓為無止境目標 (圖)
林鈺洧拒接泳衣騷 安仔獲父送錶當無價寶 (圖)
蒂達史雲頓想同GD合作 (圖)
金泰希換肝成功孖周元大團圓 《龍八夷》結局穩奪收視冠軍
親友追悼崔真實逝世7周年
《火星任務》港開畫吸金576萬
珍妮花自爆如廁後不洗手
娛聞雜碎 (圖)
永瀨正敏化身店長谷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