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亮相釜山成搶手貨 佐藤健獲金宇彬 趙又廷爭合作


第20屆釜山國際電影節進行得如火如荼,昨日最矚目的活動必定是由佐藤健、金宇彬、長澤正美、金高恩、趙又廷同張榕容嶺葵慢asting Board活動。席間,佐藤健最搶手,金宇彬和趙又廷都爭相表示想同他合作,令他甚開心。

該活動旨在把年輕及有潛力打入國際市場的亞洲演員推薦給國際電影市場的導演及製作團隊。佐藤健、長澤正美、金宇彬、金高恩、趙又廷和張榕容分別成為日、韓、中華圈的代表,並獲大會送上「最受矚目的亞洲新星」獎。而影帝宋康昊昨日亦有出席活動,並與6位得主一齊合影留念。

日本男星佐藤健因拍攝《浪客劍心》系列電影而在亞洲區人氣急升,並獲讚在戲中打得出色,但他謙虛地表示:「剛才看了金高恩的武打片段,跟她相比,我的武打戲不過如是,下次希望有機會與她一齊拍動作片,但看來我要做捱打那位才行。」而被問到最想與哪位亞洲導演合作?他直言:「要特別揀一位導演實在有點太難,但昨(前)日抵達釜山,出席歡迎晚會時,遇見了金知雲導演,他既友善又有魅力,如果有機會合作就好了。其實,不一定要有名的導演,亦想和同世代的年輕導演們合作。」他又提到前晚聚會時在沒有想過的情況下見到宋康昊,大讚對方真人比電影更型。

金宇彬讚眼神好

而作為韓國代表的金宇彬就想同佐藤健合作,直言:「雖然還未看過《浪客劍心》,但剛才看了少許片段,覺得佐藤健的眼神非常好,回到首爾後,打算馬上去看《浪客劍心》。」佐藤健聽後,馬上用韓文說「謝謝」。

另一方面,台灣男星趙又廷全程用流利的英文對答,讓人印象深刻。他自爆常被話長得像韓國人,希望有機會拍韓片,又謂看《浪客劍心》後對佐藤健印象深刻,恨同對方合作,更笑言:「我非常喜歡佐藤健,可惜我已經結婚!雖然不能和他結婚,但我們可以合作。」佐藤健聽後害羞地回應:「非常感謝他。我也想跟他一起拍戲。」二人還即時握手,惺惺相惜。

及後,6位移師海雲台野外舞台,與影迷見面,金宇彬和金高恩更即時教佐藤健等人如何造出愛心手勢,惹來尖叫連連。到了晚上9時,6位明星換上禮服,連同EXO的D.O.、KARA的奎利等人現身海雲台的150米長紅地毯,與影迷近距離接觸,大送簽名,表現親民。

《我的少女時代》台票房破4億

同日,近期熱爆的台片《我的少女時代》眾主創,包括導演陳玉珊、監製葉如芬及男女主角王大陸、宋芸樺也現身海雲台進行宣傳,他們用韓文向影迷打招呼,王大陸和宋芸樺不時舉V,又做出愛心手勢,宋芸樺直言:「很期待這部電影能和韓國的觀眾見面,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林真心和徐太宇!」而《我的少女時代》昨日亦迎來好消息,其台灣票房已突破4億台幣,可喜可賀。 ■文:Mana

相關新聞
亮相釜山成搶手貨 佐藤健獲金宇彬 趙又廷爭合作 (2015-10-06)
Juice=Juice港開騷 果汁代酒敬熱情粉絲 (2015-10-06) (圖)
渡邊杏 東出昌大辦五千元慳儉婚禮 (2015-10-06)
CNBLUE港騷推VIP飛看綵排 (2015-10-06) (圖)
池珍熙傳「我愛你」短訊嚇親金賢珠 (2015-10-06)
丹尼爾基克確定再演「007」 (2015-10-06)
養女秘婚不請靚佬湯 妮歌潔曼 (2015-10-06) (圖)
娛聞雜碎 (2015-10-06) (圖)
金宇彬視釜山第二故鄉 SUHO@EXO看劇本喊足全程 (2015-10-05)
低胸裝襲《美國怪談》首映 GaGa拖未婚夫風騷咀嘴 (2015-10-05) (圖)
珍妮花與夫婚後首同場 (2015-10-05) (圖)
菜菜緒惡女形象嚇怕人 (2015-10-05)
Miley Cyrus主持節目爆喊 (2015-10-05)
崔智友新劇收視創新高 (2015-10-05)
iKON新歌登頂謝粉絲 (2015-10-05)
娛聞雜碎 (2015-10-05) (圖)
全場起哄要睇全相 嚇窒李光洙 (2015-10-04) (圖)
新碟發佈會獲N-Sonic獻花 李河璘短裙熱舞晒廣東話 (2015-10-04) (圖)
Lawson自揭怪癖放笑彈 (2015-10-04) (圖)
Selma Blair獲頒「環球笑容獎」 (2015-10-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