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德信擔正新片首映 阿Lam沙麗罕有合體撐場


放大圖片

■林德信獲林子祥、'葉蒨文一起同來撐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林家棟監製的新片《死開灠捸n前晚舉行音樂會暨首映禮,演員林德信(Alex)、雷琛瑜(J.Arie)、張繼聰蔚雨芯及吳浣儀等齊出席。由於林德信是首次擔正做男主角,父親林子祥(阿Lam)跟太太葉蒨文(沙麗)鮮有地一起同來撐場,

穿上印滿唇印Tee的沙麗跟阿Lam在兒子Alex陪茖嚓萼|,三人有傾有講開懷大笑,傳媒要求合照時,阿Lam與沙麗知道Alex才是主角便讓他站中間,但Alex又禮讓沙麗以示尊重,結果你推我讓之下,最後由沙麗站中間完成開心合照,之後亦進場看戲沒接受訪問,另外捧場的嘉賓還有蔡一智與太太、蘇志威、何超儀、羅蘭及宣萱等。

Alex表示前晚除了爹]跟沙麗外,妹妹及多位親戚都齊來捧場,令他高興不已,加上還是首次看完整版,感覺頗為緊張,不過外間反應不俗令他信心大增。看完會否第一時間爹]和沙麗的意見?Alex笑指爹]習慣早睡,他倆捱夜看完會立刻回家睡覺,還是之後才再問評語,不過之前他拍《青春鬥》時,爹]有讚他演得不錯,但首次擔正主角壓力會大一點。問到會否想跟爹]合作拍戲?他笑說:「當然想,只要有好劇本,合作演甚麼都沒所謂,總之經歷一起拍戲的經驗,畢竟唱歌和廣告都試過。」

J.Arie對倒影狂練「爆粗」

談到身邊家人都到來只欠緋聞女友松岡李那?Alex表示本來都想邀請她,可是已經太多人來,故一個朋友也請不到,加上今次首映禮主要是給演員及投資者一齊慶祝,他會稍後再請朋友及女友欣賞他的演出。

女主角J.Arie也獲父母及弟弟到來撐場,她坦言心情似放榜一般緊張,因戲中結尾她要「爆粗」,她認為這句「粗口」對女生來說的確「幾爆」,加上她向來少講粗言穢語,不過有時做音樂或朋友之間相處,粗口會變成一些親切的語言,但當然是要沒攻擊性,父母也明白她是為演出而講的。J.Arie苦笑為演繹這場戲,她試過在家和乘地鐵時對茼菑v的倒影在練,似足神經病般,不過現拍出來有很好的效果。

相關新聞
子淇再誕B仔 湊成兩個「好」 李兆基豪派1,500萬利是 (2015-10-07) (圖)
林德信擔正新片首映 阿Lam沙麗罕有合體撐場 (2015-10-07) (圖)
李蕙敏林曉培丁悅相處無代溝 (2015-10-07) (圖)
欣宜自爆被阿Yu摑到耳鳴 (2015-10-07) (圖)
金燕鈴得知逐金馬女配角獎興奮尖叫 (2015-10-07) (圖)
否認自己令節目腰斬 梁烈唯自嘲small potato (2015-10-07) (圖)
為無貝蝻@不惜推job 方中信講義氣:要有口齒 (2015-10-06) (圖)
謝嘉穎鼓勵 覺具建設性 陳凱琳自我批評最苛刻 (2015-10-06) (圖)
Kelly善用手機教仔做功課 (2015-10-06) (圖)
官恩娜產6.7磅男嬰 周柏豪作歌贈BB (2015-10-06) (圖)
何紫綸望婚禮如時裝騷 (2015-10-06) (圖)
張繼聰不排除脫衣谷個唱 (2015-10-06) (圖)
指秋生彈女友屬中肯帶善意 嘉穎讚陳凱琳有智慧會大躍進 (2015-10-05) (圖)
雲頂開騷陰霧濛濛 祖兒稱陽氣重不怕鬼 (2015-10-05) (圖)
Regen擺FFx上^自嘲 (2015-10-05) (圖)
林德信叫父買飛睇早場支持 (2015-10-05) (圖)
謝安琪拒讓家人任巡唱嘉賓 (2015-10-05) (圖)
拒以露股為新片謝票 Chilam:十月初五是月缺 (2015-10-05) (圖)
昇輝模仿歌星歌唱大賽12強誕生 (2015-10-05) (圖)
INFINITE國慶騷 風頭蓋「本地薑」 (2015-10-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