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換方


放大圖片

■朱立倫

1、2015年3月25日,朱立倫回應稱,會按照步調穩紮穩打,「團結本黨是最重要目標」。王金平則表示,「立法院」議事工作量大,需要專心奉獻心力。

2、4月4日,朱立倫表示,只要有心為台灣作貢獻的,「我們都歡迎」。

3、4月20日,王金平表示樂觀其成,並予以祝福。此前3天,朱立倫對外表態「不會參選2016」。

4、6月17日,國民黨中常會通過同意核備提名洪秀柱為國民黨2016年「總統」候選人。

5、7月19日,國民黨全代會在孫中山紀念館舉行,會中全體無異議,起立鼓掌通過洪秀柱為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朱立倫強調,此刻必須是國民黨團結、重新再起的起點,期盼在明年1月的「大選」、「立委」選舉中贏得勝利。

6、8月25日,對於可能「抽柱換朱」,朱立倫表示,聽聽就好、笑笑就好。8月31日,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表示,國民黨已正式通過提名洪秀柱參選,絕無換人問題。9月25日,朱立倫表示,洪秀柱的副「總統」人選原則上來自中南部。

7、10月3日,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表示,他將提案召開「臨時全代會」,由黨代表討論洪秀柱是否繼續代表國民黨參選。6日,朱立倫表示,洪秀柱可以不計個人成敗,也不考慮「立委」席次,但他身為黨主席,不能不考慮、也必須考慮未來黨的生存發展,「如果有需要,我必須要承擔一切責任」。

相關新聞
洪秀柱:寧願戰死決不退選 (圖)
挺柱團隊相擁鼓勁 海外黨代到場打氣 (圖)
特稿:強行「換柱」恐致民意反彈 (圖)
國民黨換柱三部曲
網民:國民黨「換柱」等於換掉自己
挺方 (圖)
換方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