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麥明詩不急於拍劇


放大圖片

■港姐麥明詩、龐卓欣、鄧佩儀及李思雅出席明珠台《香港網球公開賽2015》發佈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應屆港姐冠軍麥明詩(Louisa)、亞軍龐卓欣(Ada)、鄧佩儀及李思雅昨日出席明珠台《香港網球公開賽2015》發佈會,不懂打網球的Louisa要李思雅指正拿球板姿勢,而自小學打網球的Ada則有板有眼,說到她終於有東西叻過Louisa時,Ada笑說:「這些小事我叻過佢。」

被問到是否不懂打網球?Louisa承認並稱平時會打羽毛球,問到可有跟男友打波?她自言不喜歡同男友對打:「我過往的男友都唔識打波,同男友打(波) 唔係幾好,讓賽又唔係,贏髐S唔俾面,但又唔想讓,(現任男友的球技如何? ) 去問佢啦,(男友有甚麼叻? ) 你係咪指林作?」談到工作方面,Louisa表示都是出席活動為主,不急於拍劇。問到她是否驚會被人批評演技?她坦白說:「係呀,好多方面不足,心理及能力上要琢磨,我受得住批評,有批評才有進步。」她笑言將有朝一日演戲,會上網問意見,相信很多網民會教她,因為網民會以觀眾角度去睇,眼光精闢獨到。

談到她與TVB的合約事宜,Ada透露仍未簽約,要了解一下方向,考慮是否入娛樂圈發展,不過自己都對這行好奇,都想拍劇。問到男友可有阻撓入行?她說:「男友無叫我唔好簽,但就話呢行好複雜,同埋以後會少時間見。」

她又透露合約年期差不多五年,問到是否考慮人工問題?她帶笑說:「大家都知,不過每人唔同,做藝人唔會在意底薪,走紅就可以賺返。」問到她可有留意近日黃秋生批評陳凱琳演技一事,她坦言有留意,但認為有批評是好事,有批評才有進步,但這不是簽約考慮的原因之一。是否因為參選後舉止受注目?她坦言這是代價,會警惕自己。

相關新聞
赴紐約宣傳《時代教主:喬布斯》 琦溫斯莉怕被科技支配 (圖)
孖北川悅吏子宣傳微電影 知英被藤卷亮太歌聲感動
嚴淑明讚約瑟費恩斯親切 (圖)
擺脫失婚陰霾 Miranda Lambert摘星笑晒 (圖)
章子怡見BIGBANG即變粉絲
Lawson孖港迷歎茶搶點心 (圖)
《大時代》英上映吸金6千萬 (圖)
娛聞雜碎 (圖)
與翁杏蘭姚康莉睄L型 袁詠儀珍惜純真友誼Keep25年 (圖)
洪永城見蔡思貝跳舞流鼻血 (圖)
余安安拍片為奧比斯籌款 (圖)
梁雨恩廣州會歌迷 (圖)
基仔深圳個唱向張國榮致敬 (圖)
錢國偉三卡鑽戒打動陳宛蔚 (圖)
黃曉明與Baby拍拖6年似初戀 (圖)
台灣溫哥華均有物業 高以翔樂做「筍盤」 (圖)
飛甩男友劉浩龍容祖兒全女班去旅行 (圖)
麥明詩不急於拍劇 (圖)
歐陽震華夥胡定欣演情侶 (圖)
莊思敏大馬宣傳衣錦榮歸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