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金鐘國串爆池石鎮無腹肌


放大圖片

■左起:Gary、李光洙、宋智孝、HaHa、金鐘國與池石鎮與粉絲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田雯 南京報道)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六位成員李光洙、金鐘國、Gary、宋智孝、池石鎮和HaHa大前晚(20日)齊聚南京舉辦巡演,Gary和宋智孝這對周一情侶親密互動,金鐘國和HaHa獻唱多首經典歌曲,李光洙上演即興性感熱舞,韓國性感新星Miwoo也登台助陣。

因為其他成員的班機延誤,金鐘國、池石鎮、宋智孝三位成員參加了當天下午舉辦的新聞發佈會,分別用中文和粉絲打招呼,池石鎮的中文水準明顯高出一截,不斷向粉絲示愛,並現場演唱了中文歌曲《童話》。他透露,自己還在學習陳奕迅的《十年》,希望以後有機會為中國觀眾表演。

發佈會上,金鐘國大開池石鎮的玩笑,稱其「有肚子沒腹肌」。而宋智孝曾在嘉年華上熱舞晒馬甲線,被問及「馬甲線」的健身秘訣時,宋智孝還沒來得及回答,一旁的金鐘國和池石鎮就笑稱,宋智孝沒有馬甲線,她只有肚子,宋智孝則害羞地表示:「中國好吃的太多,我吃了很多美食,偶爾也會有肚子。」

相關新聞
CNBLUE4子亞博騷晒廣東話 鄭容和甩嘴爆笑 (2015-11-23) (圖)
金鐘國串爆池石鎮無腹肌 (2015-11-23) (圖)
吉澤瞳嫁人盼組溫暖家庭 (2015-11-23)
娛聞雜碎 (2015-11-23) (圖)
崔岷植腰傷兼喪母 身心俱疲 (2015-11-22)
伊藤千晃@AAA來港宣傳與粉絲擁抱 (2015-11-22) (圖)
麥迪文現身清華與博士交流 (2015-11-22) (圖)
娛聞雜碎 (2015-11-22) (圖)
《半世紀的諾言》掃10獎稱霸 (2015-11-21)
炮轟眾星缺席頒獎禮 趙根宇:韓演員水準低 (2015-11-21)
第52屆韓國大鐘獎完整得獎名單 (2015-11-21)
金泰熙否認平安夜嫁Rain (2015-11-21)
AKB48角逐「日本唱片大獎」 (2015-11-21)
現身拉丁格林美獻唱獲讚 韋史密夫咀大仔晒溫馨 (2015-11-21) (圖)
麥迪文抵北京谷《火星任務》 (2015-11-21) (圖)
娛聞雜碎 (2015-11-21) (圖)
陸永寸嘟姐想嗒小鮮肉 (2015-11-20) (圖)
新晉花旦「胸」襲台慶 高海寧六百萬鑽飾壓陣 (2015-11-20) (圖)
于淼捧走台慶一百萬獎金獎品 (2015-11-20) (圖)
岑麗香收男友親手製禮物 (2015-11-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