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國興幫街坊20年 成功當選


放大圖片

■吳秋北(左)昨到小西灣h為王國興拉票。 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今年「重出江湖」參選小西灣區的工聯會立法會議員王國興,昨日在區議會選舉投票日,清晨5時許就抵達小西灣h,把握時間盡最後努力,希望將服務市民的心意傳遞給每一位街坊。工聯會理事長吳秋北昨日下午到小西灣h為王國興拉票,認為王國興與該區原區議員陳靄群「拍住上」服務街坊20年,絕對有能力承接該區區議員的職位。王國興表示,參選區議員一心為街坊服務,對於對手抹黑他的行為感到不齒。

天未亮向民送暖 傳遞服務心

小西灣選區分別有3人角逐議席,另外兩人分別是報稱無黨派的朱日安,及人民力量的譚得志(「快咇」)。要取得議席,一票都不能少。過去20年,王國興一直與陳靄群合作無間,服務小西灣居民,今年「接力」參選,勤力的王國興絕不敢怠慢,不斷落區接觸街坊,直至昨日正式投票的大日子,更在清晨5時許,天未亮時已抵達選區,向每名街坊打招呼,希望將服務市民的心意傳遞給每一位街坊。王國興以1,950票成功當選。

吳秋北讚實績:絕對有力接棒

吳秋北昨日下午亦現身小西灣h為王國興打氣。他讚揚王國興過去一直服務小西灣的街坊,其成績相信街坊有目共睹,絕對有能力承接陳靄群的區議員職位。工聯會會出盡全力支持王國興,希望市民把支持化成選票,讓有心人可以繼續服務社區。

他續說,工聯會是次選情嚴峻,一定會全力以赴,支持在各區參選的候選人,並強調工聯會盡心盡力服務街坊,無論派出誰人參選,目的只是為了向街坊提供最好的服務,而非為日後選舉鋪路。他批評,反對派的惡行拖垮香港民主進程,相信市民懂得判斷,會用選票支持真正服務香港的有心人。

與各支持者逐一握手與交談,王國興絕不言累。面對「空降」的批評,王國興無法沉默,直指這些指控實在無的放矢,並強調他自己一直與陳靄群拍檔服務街坊20年,成績有目共睹,有政績與履歷可以證明。他會以行動,全力以赴,爭取選民珍貴的每一票,而他自己只想服務街坊,若論立法會選舉的事,實屬「言之過早」,「絕沒想過今次參選是要為『超級區議員』鋪路。」

每名候選人都有權盡最後努力向選民拉票,人力「快咇」及其支持者卻在王國興拉票期間,以「大聲公」發表言論,攻擊王國興及工聯會。

反擊抹黑 籲街坊「帶眼識人」

王國興不甘示弱,隔荌邪竷H「大聲公」反指「快咇」隱瞞自己早前因涉嫌「不誠實使用電腦」而被拘捕、警方保留追究權利的事實,又指批評者是參與違法「佔領」行動的黑手之一,呼籲街坊「帶眼識人」。雙方支持者昨日曾數度發生口角,但未有爆發衝突。

相關新聞
馮檢基陳家洛何俊仁落敗 (2015-11-23) (圖)
兩大「佔區」投票率飆升 (2015-11-23) (圖)
民建聯各區部分當選者名單(*) (2015-11-23)
近兩屆投票率比較 (2015-11-23) (圖)
特首:投票新高證市民重視區會 (2015-11-23) (圖)
陳穎欣99票勝馮檢基 (2015-11-23) (圖)
「地頭蟲」陳榮恩撬「泛民票倉」 (2015-11-23) (圖)
特稿:陳爸爸:女兒勤力堅毅 (2015-11-23) (圖)
街坊:首選勤力 政綱實在 (2015-11-23) (圖)
高曉榮:選戰體驗愉快滿足 (2015-11-23) (圖)
盛智文投票日挺新民黨新星 (2015-11-23) (圖)
何君堯無懼挑釁 撼贏「AV仁」 (2015-11-23) (圖)
反對派窩裡鬥 癲狗大罵「鐵頭仁」 (2015-11-23) (圖)
申偉基批范國威 宣傳失實搞分化 (2015-11-23)
李慧k連任:證選民厭「佔」 (2015-11-23) (圖)
王國興幫街坊20年 成功當選 (2015-11-23) (圖)
經民聯巨頭坐鎮 梁美芬為民贏「傘兵」 (2015-11-23) (圖)
白韻l帶傷撐夫 謝偉俊務實勝出 (2015-11-23) (圖)
兩「王牌」萌爆打氣 「田二少」笑住連任 (2015-11-23) (圖)
茅招擾建制 噪音暴力鹹豬手 (2015-11-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