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刀手「點錯相」襲擊 楊思琦強調沒有遭性侵犯


放大圖片

■重提番禺失蹤事件,楊思琦否認曾遭性侵。

香港文匯報訊 鍾嘉欣(Linda)日前在節目中首次承認當年在番禺拍攝《人生馬戲團》時,因被「點錯相」而被刀手襲擊一事,事件中另一主角楊思琦昨晚出席活動,直言至今仍不知遇襲原因,自己亦因此怕出夜街及發惡夢,但強調當日沒有遭性侵犯。

楊千嬅、楊思琦、陳法蓉及張文慈等昨晚出席珠寶品牌活動,談到鍾嘉欣(Linda)在節目中承認當年在番禺拍攝《人生馬戲團》時,因被「點錯相」而被刀手襲擊,思琦直認其事,當晚與一眾同事到卡拉OK慶祝自己生日,離開時竟遭大批持水喉通及利刀的人狂追,幸好Linda帶茼o逃跑,更自爆連拖鞋及眼鏡也飛甩,雖然最終成功逃過「追殺」,但卻有數名幕後人員被斬傷,令她深感內疚,亦因此與Linda成為生死之交。

至今仍不知遇襲原因

思琦直言至今仍不知遇襲原因,自己亦因此怕出夜街及發惡夢,她說:「這是我人生中最接近死亡的一次,真的是死裡逃生。(傳聞你們曾遭性侵犯?)當然沒有,若傳聞屬實,我應該已命仔不保。唐文龍事發時在場,但就不記得陳浩民是否在場,(是否樂易玲不准提及此事?)那時公司係唔可以講,現在都過10年,同埋身邊好多人都知道,Linda都講鼳鱀art,所以唔緊要啦。」

千嬅外地工作從不出夜街

此外,大開中門的千嬅對遇襲事件大表驚訝,慶幸自己在內地工作從未遇過此等事宜。千嬅說:「我在外地工作從不出夜街,若能即日來回便更好,人生路不熟真的要小心安全。」至於珠寶收藏,她坦言老公每年都送親自設計的「RM」鏈墜當周年禮物,自己亦希望將之傳給下一代及未來新抱。

相關新聞
被刀手「點錯相」襲擊 楊思琦強調沒有遭性侵犯 (圖)
化身Mr. Charlie Brown演出 Mr. Wally盼為香港注入正能量 (圖)
怕爸爸企太久會累 欣宜開騷唔預秋官睇 (圖)
劉心悠帶母開聖誕派對 (圖)
Super Girls狂吃出爐麵包 (圖)
李司棋為修哥沖補腎茶 (圖)
《溫州兩家人》首赴非洲拍攝
預告20周年騷罕有性感 Kelly超Deep V至肚臍 (圖)
結婚七周年沒送禮 李嘉欣燭光晚餐已心足 (圖)
徐濠縈爆老公迷黑武士 (圖)
農夫TVB爭獎沒壓力 (圖)
秋生睇好阿姐奏囍Z (圖)
劉浩龍澳門賽車傷舊患 (圖)
查理辛被爆男女「通吃」 (圖)
Victoria碧咸十指緊扣 亮相英時裝大獎 (圖)
韋史密夫不與種族歧視者合作 (圖)
高橋南@AKB48 重回舊地拍MV
片岡愛之助與前女友爭愛犬撫養權
秀智獲星級男演員撐場
國際艾美獎頒獎 法國劇奪3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