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華體壇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國桌球錦標賽 丁俊暉首輪出局


放大圖片

■丁俊暉首輪失利。新華社

中國選手丁俊暉昨日在英國桌球錦標賽首輪比賽中,以2:6不敵世界排名121位的英格蘭業餘選手達菲,時隔3年後再次首輪出局。

英錦賽曾是丁俊暉的福地,他先後在這裡兩度奪冠。27歲的達菲此前一直默默無聞,只有5次參加大型排名賽的經歷,最好成績也只是在去年的英錦賽上晉級第二輪。

首輪比賽採用11局6勝制,丁俊暉一上來就連輸3局,之後連扳兩局將比分變成2:3。中場休息後,達菲狀態不減再下兩局,以5:2率先拿到賽點。關鍵時刻,丁俊暉絕地反擊,以69:0超分。這時,^面上所剩球的最高積分只有63分,達菲得手後借助自由球以70:69大逆轉,最終以6:2獲勝。

進行了艱苦的3個半小時比賽後,丁俊暉非常傷心。他賽後告訴新華社記者,對手今天屬於超水平發揮,而自己手感不好,運氣也差。不過,28歲的丁俊暉對未來依然保持樂觀,他說:「輸了也沒事,來日方長。高手就是在輸球後要頂住,連續輸球後更要頂住壓力,這才能體現不放棄的精神啊。」

稱對手超水平發揮

丁俊暉還透露,他已經與前世界冠軍格里菲斯簽訂了合同,未來會接受他的指導。格里菲斯經營茪@間桌球學校,曾執教很多大牌球員。不過,格里菲斯只是在大賽或者平時丁俊暉需要時提供及時的幫助。今天比賽進行到中場休息時,丁俊暉就收到了格里菲斯的電話,得到了他的指導。兩人正式的合作還需本次比賽結束後開始。 ■新華社

相關新聞
初試羽毛球館 評價稱最特別 林丹渴望里奧奪冠 (2015-11-26) (圖)
羽超將每年固定時間舉行 (2015-11-26) (圖)
英國桌球錦標賽 丁俊暉首輪出局 (2015-11-26) (圖)
賽後被指「爆粗」洩憤 (2015-11-26) (圖)
奧運舉重冠軍呂小軍失手 (2015-11-26) (圖)
新廣州足協成立 今年內與政府脫u (2015-11-26) (圖)
中華拾錦 (2015-11-26) (圖)
涉損贊助商權益 琱j或被告 (2015-11-25) (圖)
體育時評:中國足球除了冠軍 更需契約精神 (2015-11-25) (圖)
英媒:中超球隊接觸朗尼 (2015-11-25) (圖)
古莊臣傳離石家莊永昌 (2015-11-25) (圖)
舉重世錦賽 石智勇力奪兩金 (2015-11-25) (圖)
「救火」外援麥克唐納受傷 江蘇再回單外援模式 (2015-11-25) (圖)
蔡毅連任亞排聯執委 (2015-11-25) (圖)
一舉兩破世界紀錄 舉重世錦賽 諶利軍摘金 (2015-11-24) (圖)
中華台北女將技壓群芳 (2015-11-24) (圖)
林丹出征里奧羽毛球測試賽 (2015-11-24) (圖)
琱j亞冠獎金過億人民幣 (2015-11-24) (圖)
足協盃決賽首回合 舜天 申花互交白卷 (2015-11-24) (圖)
速滑世界盃張虹千米奪銀 (2015-11-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華體壇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