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曼城爆冷吞史篤城兩蛋


放大圖片

■祖赫特(右)甫傷癒復出把關,即被史篤城的奧地利前鋒阿拿奧杜域(左)兩度射破大門。路透社

昨晚英超早場曼城作客史篤城爆出冷門賽果,主隊佔盡優勢下並把握反擊良機破網,最終史篤城以2:0獲勝,全失3分的「藍月」失去榜首主導權。史篤城賽後繼續留守積分榜中游區域。

阿拿奧杜域起孖 敗軍10人踢完場

曼城仍受傷兵停賽問題困擾,要由迪米捷利斯與奧達文迪扼守中路,並以韋菲特邦尼任正箭頭,配合奇雲迪布尼、史達寧和大衛施華的左右快竄推進。然而主隊幾位曾在歐洲大球會搵食的好波之人如梳頓沙基利、保贊和阿費利速度甚快,屢次造成致命反擊。

僅開賽6分鐘,沙基利在藍月中場爆向右側,連過兩關落底傳中,即由奧地利前鋒阿拿奧杜域一射入網,史篤城領先1:0。落後的曼城在13分鐘幾乎扳平,迪布尼搶到波後於主隊禁區外勁射,被門將畢蘭特撲出。不一會,沙基利在反擊時以靚轉身閃過對手攔截,繼而送出直線,結果阿拿奧杜域再次射入。之後藍月偶有零星反撲,其中40分鐘高拉洛夫於史篤城禁區左邊入楔,被畢蘭特救走。及後阿拿奧杜域突破越位單刀射中柱,否則已3:0。

換邊後,曼城稍為搶回點攻勢,威脅亦稍增多,但在下半場中段作出全部調動後中場費蘭度卻拉傷要離場治理,曼城被逼10人應戰到完場。曼城領隊柏歷堅尼抱怨今季傷兵又多又密:「我們幾乎是各賽事中以相同13人應付多條戰線的唯一一支球隊。」曼城門將祖赫特則直認全隊「表現差,無法接受」,落敗「沒藉口」。  ■記者 鄺御龍

相關新聞
紐記紅軍兩帥地獄與天堂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圖)
利物浦兵源勝「喜鵲」 (圖)
曼城爆冷吞史篤城兩蛋 (圖)
「三」度封王 (圖)
錯遣停賽球員西盃玩完 皇馬上訴:球員不知情 (圖)
C朗懶得回應「轉基」報道
美斯獲球迷封史上最佳
戴巴拿靚波食素 祖記5連勝 (圖)
足壇雜錦 (圖)
東方斬馬開勝門 (圖)
駿其滅黃大仙奪首捷 (圖)
南華簽前澳洲國腳 (圖)
撐過勒邦占士反擊 鵜鶘挫騎士 (圖)
NBA常規賽周日賽程/NBA常規賽周五賽果 (圖)
體壇連線 (圖)
菲比斯確認里奧後退役 (圖)
體壇縱橫:香港體壇可喜的2015年 (圖)
深馬生悲劇 一選手猝死 (圖)
廣馬今開賽 組委會增醫療支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