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紋嘉遺憾未能做主播


放大圖片

■張紋嘉得到梁榮忠的器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梁榮忠與張紋嘉(Crystal)昨日出席勞工處與港台合作的舞台劇《流星飛過後許願前的1秒》分享會,舞台劇以四位「展翅青見計劃」學員的奮鬥故事改編而成。

出任該舞台劇導演的梁榮忠,表示今年已第三年參加活動,很開心見到電台對舞台劇的支持。他又稱今次除了有Crystal演出外,還有張致琚A而Crystal已是第三次合作,問到是否御用Crystal?他笑說:「唔敢咁講,御用係偉大嚝仴t先咁講,多謝佢對我麉H任,Crystal係一個優秀鴾k演員。」

Crystal對於獲梁榮忠稱讚,她表示很開心得對方信任她,她笑道:「有屭寵若驚,我一向好信任導演,可能忠仔覺得我呢種性格易控制。」Crystal表示打算多放時間在演戲上,但做舞台劇要花很多時間,相對公司的收入又少了,所以公司願意讓她一直接劇覺得好感激。

近年Crystal作多方面發展,她覺得有時作多面發展也不一定是好事,因為觀眾會模糊,不過她慶幸多年來都不用面對太多選擇,最大的挫敗是未能入讀浸大傳理系,因為她一直想做新聞主播,覺得很有型,所以派不到浸大就喊到癲了。

相關新聞
口傳身授傳承方式受電子化衝擊 粵劇《四代同堂》演經典折子戲 (圖)
川劇《燕燕》將赴京演出 (圖)
粵劇日為戲迷帶來一天歡樂 (圖)
戲曲視窗:構思和實踐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之夜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奧巴馬史匹堡馬田史高西斯齊祝賀 佐治魯卡斯獲甘迺迪榮譽獎 (圖)
讚GaGa演技棒想挑戰扮間諜 山形瑞秋自認宅女愛做木工 (圖)
倖田來未淚灑15周年紀念騷
U2巴黎開騷 悼恐襲死難者 (圖)
湯夏迪英獨立電影獎稱帝 (圖)
68歲Ronnie Wood將再當爸 (圖)
Rain練舞過度患關節炎
娛聞雜碎 (圖)
盼外界寬容和尊重其感情生活 城城護愛苗封口 結婚才公佈 (圖)
揭林德信戲中常咀心悠 柏豪演老公 只得求婚戲 (圖)
江美儀 單立文 麥長青 3人飾9角 (圖)
C AllStar穿梭旺角街頭影封面 (圖)
李玟荋X十磅黃金上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