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江華訪港僑聯 余國春陳有慶等接待


放大圖片

■劉江華(前排左六)與余國春(前排左五)、陳有慶(前排左七)等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等日前到訪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受到全國政協常委、該會會長余國春,中國僑聯副主席、該會主席陳有慶等首長熱情接待。賓主於會所舉行座談交流,就相關工作交換意見。

劉江華簡介民政事務局政策範圍,並感謝僑界社團聯會多年來對香港政府的地區、青年、文化、體育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此行目的是希望聽取意見,以便更好地為各界市民提供服務。

明年辦全球華人華僑音樂會迎國慶

余國春代表該會歡迎劉江華光臨指導,並讚揚劉江華帶領民政局親自到訪各社團,了解民情、僑情、社會情況,難能可貴。他簡介該會情況,對民政事務局自2011年起連續5年,並將在2016年,續任每年一度「文化中國.四海同春」新春晚會的支持機構,表示衷心感謝。

他透露,明年9月25日,國僑辦和該會計劃在香港舉辦「全球華人華僑音樂會」(交響樂團演奏會),該活動將作為香港各界慶祝國慶67周年系列活動之一,對獲得民政事務局應允接受邀請擔任支持機構,感到十分榮幸。

出席座談會的賓主尚包括:民政事務局助理徐英偉,該會常務副會長陳金烈,副會長王欽賢、梁淦基、李碧b、李潤基、黃周娟娟,秘書長陳志煒等。

相關新聞
甘肅水源慈善攝影展開幕 (2015-12-19) (圖)
楊釗迎張麗霞 商梅港發展 (2015-12-19) (圖)
劉江華訪港僑聯 余國春陳有慶等接待 (2015-12-19) (圖)
青少年專業導師計劃龍城啟動 (2015-12-19) (圖)
橫琴發諮委研自貿區創新 何厚鏵出席 (2015-12-18) (圖)
廣東社總宴賀27勳賢同仁 (2015-12-18) (圖)
FITMI換屆暨頒成就大獎 (2015-12-18) (圖)
旅港番禺會所敬老宴賀129周年 (2015-12-18) (圖)
中山石岐聯誼會就職聯歡 (2015-12-18) (圖)
房地產協考察橫琴澳門 (2015-12-17) (圖)
澳門潔能論壇 聚焦低碳發展 (2015-12-17) (圖)
中華熱血榮光 《大閱兵》畫冊港首發 (2015-12-16) (圖)
閱兵感受:難忘赴京觀禮 嘉賓聚訴心聲 (2015-12-16) (圖)
畫冊揭秘:9大篇章再現閱兵盛事 (2015-12-16) (圖)
意贈慈善基金成立 (2015-12-16) (圖)
九龍義工團嘉許傑出義工 (2015-12-16) (圖)
駐港部隊探幼園 (2015-12-16) (圖)
福建社聯宴陳樺一行 (2015-12-14) (圖)
潮屬社總獎助學金頒獎 (2015-12-14) (圖)
同心高球聯會成立 朱鼎健任會長 (2015-12-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