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甄子丹向熊黛林教授御夫術


放大圖片

■子丹忍不住請助手給他手機,親自與所有影迷一起selfie。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葉問3》昨日於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亞洲巡迴首站宣傳,監製黃百鳴、飾演葉問的甄子丹及飾演葉問妻子張永成的熊黛林(Lynn)齊齊現身記者會及首映禮,除吸引大批傳媒採訪外,影迷為一睹眾人的風采,將舉行首映禮的商場逼得水洩不通。子丹與Lynn馬不停蹄,於完成香港首映禮後,即飛往馬來西亞進行連串宣傳活動,子丹的太太汪詩詩亦有同行。而昨日子丹與Lynn聯同監製黃百鳴先出席記者會時,記者多得逼爆會場,而三人對於記者的提問均有問必答,其中有記者問到Lynn在片中掌摑甄子丹一幕是如何完成,她向傳媒透露:「當日為了能順利完成拍攝,開拍前已排位十多次,但因為我從未試過打人,所以一直唔好意思摑子丹,但子丹叫我放膽打落去,我先敢打,結果最終拍了三Take,導演才收貨。」子丹聽到Lynn的分享後,開玩笑道:「難怪你常常被人蝦,等我教你點打,既可保護自己,又可打返蝦你的男人。」

記者會完結後,大隊轉移到吉隆坡Pavilion商場參與《葉問3》首映禮,當地影迷知道子丹及Lynn大駕光臨,也一早霸定靚位等候他們現身,結果一萬影迷塞滿四層樓,而子丹到步後見到這麼多人,也大為驚喜,而且更忍不住請助手給他手機,親自與所有影迷一起selfie。

相關新聞
SpeXial盼長演學生不願老 (2015-12-20) (圖)
龔嘉欣和吳業坤合照臉紅 (2015-12-20) (圖)
甄子丹向熊黛林教授御夫術 (2015-12-20) (圖)
鄧麗欣與小方 拍《紀念日》演情變夫妻 (2015-12-20) (圖)
C AllStar旺角街頭演出 (2015-12-20) (圖)
劉浩龍避談老闆婚變 (2015-12-20) (圖)
岑麗香鍾意拍戲未想嫁 (2015-12-19) (圖)
澄清晒鑽戒收花是去年事 岑日珈否認獲力捧擔正 (2015-12-19) (圖)
《梅花烙》侵權案終審 瓊瑤獲賠2500萬台幣 (2015-12-19) (圖)
葉巧琳野生捕獲發哥當禮物 (2015-12-19) (圖)
歷史題材電視劇《胡景翼》明年開拍 (2015-12-19) (圖)
黃宗澤父本月30日設靈 (2015-12-19) (圖)
王心凌主動向新人導戲 (2015-12-19) (圖)
不知超蓮被霍啟山力追 G.E.M.呻緣份未到 無人追 (2015-12-18) (圖)
鄧麗欣和小方拍拖有無形壓力 (2015-12-18) (圖)
唱《海闊天空》為推廣Beyond歌曲 黃家強發聲明斥被斷章取義 (2015-12-18)
黃德斌生BB隨緣 (2015-12-18) (圖)
中基鎮宇常被子女整蠱 (2015-12-18) (圖)
廖啟智被廖智毅力感動 (2015-12-18) (圖)
周秀娜備花膠雞慶祝聖誕 (2015-12-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