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紅軍撼榜首 洛夫雲趕及復出


放大圖片

■洛夫雲(右)是高洛普(左)的及時雨。資料圖片

相比起「車仔」和「紅魔」力求盡快反底,同樣想止跌回升的還有利物浦(紅軍)。在高洛普掌舵下,「紅軍」一度打出令人亮眼的多場勝仗,然而近3場聯賽他們走勢回落,只得1和2負,令他們今晚硬撼近7場錄得6勝1和的目前英超榜首李斯特城(李城)(now621台周六11:00p.m.直播)顯得力有不逮。

日前紅軍慘吞屈福特3蛋,高洛普直言是「我在利物浦的日子中最失望的時刻」,需盡快作出改善才可保住爭「前4」的希望。高帥說:「球員非常專注,屈福特上周末狀態甚佳,顯出他們很想控制大局,同時我們令場面變得困難。幸好那已是上周的比賽,事情經已過去,你要使用相關的資訊,並忽視其他東西。下場是好機會,我們要有個好開局,提防『李城』的反擊,並創造去應付他們的好位置。」今仗紅軍有中堅洛夫雲和門將米洛列特傷癒復出,填補鐵衛史卡迪爾要養傷6周的問題。

歇冬對英格蘭有利

另外,高帥指英超應跟隨其他歐洲聯賽要有歇冬期,這樣才可增加英格蘭國足的成功機會:「你有太多比賽了。你沒有休息,太多賽事,我知所有人都明白那實在不會成功的。」 ■記者 鄺御龍

相關新聞
車路士靠新仔或有後福 (2015-12-26) (圖)
紅軍撼榜首 洛夫雲趕及復出 (2015-12-26) (圖)
藍月無隊長 照食尾二無難度 (2015-12-26) (圖)
球星賀聖誕 鐵衛最搞鬼 (2015-12-26)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5-12-26) (圖)
前FIFA副會長 引渡烏拉圭候審 (2015-12-26) (圖)
足球雜錦 (2015-12-26) (圖)
祝賀佳節 (2015-12-26) (圖)
回應下課傳聞 發佈會上扯火 雲高爾嬲爆速撇 (2015-12-25) (圖)
英媒六個「道歉」反諷 (2015-12-25) (圖)
希丁克籲球員踢出身價 (2015-12-25) (圖)
英超快訊 (2015-12-25) (圖)
華朗爆料:美斯想過投國米 (2015-12-25) (圖)
魯爾不排除教皇馬 (2015-12-25) (圖)
卡卡新戀情 (2015-12-25) (圖)
柏天尼不能繞過FIFA上訴 (2015-12-24) (圖)
球星進諫望扭轉劣勢 雲高爾昔日成就 無助紅魔前途 (2015-12-24) (圖)
安察洛堤:車仔球員欠動力 (2015-12-24) (圖)
邦尼對做後備扯火 (2015-12-24) (圖)
史卡迪爾需養傷6周 (2015-12-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