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瞳心視光提供全面眼科服務


放大圖片

■鍾易民(右一)、鍾港武(中)、邱健(左三)和葉蓓慧(右二)等出席開業儀式。

日前,全港首家提供全面眼科檢查的瞳心視光醫療中心,於佐敦嘉賓大廈正式開業。瞳理心集團主席鍾易民表示,作為專業的眼鏡品牌,希望集團旗下的視光醫療中心提供的產品服務可以滿足顧客對於眼科的全部需求。出席開業儀式的油尖旺區議會主席鍾港武表示,將與瞳心視光醫療中心合作,每月在社區會堂為油尖旺居民提供視力檢查和眼科護理保健講座。

目前,該中心擁有兩名常駐註冊眼科專科醫生,可為顧客提供專業的眼科診斷和評估。駐店視光師負責針對醫生的診斷做相應檢查,再將檢測數據報告交予醫生,幫助醫生更準確掌握顧客病情,提升治療的成功性和產品效果。

鍾易民表示:「作為油尖旺區的一份子,我們也會積極回饋社區,為弱勢社群提供免費眼鏡和鏡框。」他還透露,現正考慮在港島再開設2至3間醫療中心,他亦希望有機會可以將醫療中心模式帶入內地市場。

相關新聞
中國太平境外壽險重大突破 太壽香港成功開出首張保單 (2016-01-01) (圖)
紀念抗戰勝利七十周年書畫比賽 頒獎典禮隆重舉行 (2016-01-01) (圖)
瞳心視光提供全面眼科服務 (2016-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