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非常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邵仲衡鼓勵細佬追徐子珊


放大圖片

■邵仲衡鼓勵弟弟追子珊,並讚女方人靚又好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黃秋生、邵仲衡、邵音音、羅霖與兒子Jonathan等前晚出席西片《新福爾摩斯》特別場,邵仲衡高興有份演出的電影《紀念日》票房突破千萬,提到他同母異父的弟弟被指追求徐子珊,邵仲衡笑道:「我都服了他,他有說過徐小姐,但他不知對方是香港小姐。」邵仲衡有鼓勵弟弟追子珊,因為對方人靚又好學,只是不知弟弟有何想法,他笑道:「很多人封她做『不死子珊』,見她拍劇經常飛來飛去,幾得意。」

秋生有興趣做音樂

日前在頒獎禮上大展歌喉的秋生透露今年有興趣做音樂,但要視乎時間而定。笑問他是否要角逐音樂獎項,秋生笑道:「不好了,都幾廿歲人,不過都是時候出唱片,主要是廣東歌,也有國語,香港是兩文三語的地方。」問他有沒跟張敬軒慶祝首獲男歌手金獎,秋生笑言不用,因軒仔會陸續有來,愈來愈旺。

帶細仔同行的羅霖,表示剛送大仔回美國讀書,她稍後就要到上海工作和傾生意,之後要為3月演出的舞台劇做綵排。她坦言單親家庭有經濟壓力,會嘗試多方面工作和投資來開源,笑問兒子有沒投訴她常不在家,羅霖說:「他們明白事理,細仔像管家一樣每天問我行蹤,小朋友要有安全感。」對於羅霖與前夫劉坤銘就兒子學費各持己見,她稱今天會到律師樓處理,也想拿回她的私人物件。有指前夫要求提供相關單據,羅霖說:「我只生了3個仔,女裝衫鞋一定是我的。」她直言事件已困擾她多年,只想盡快解決後安樂生活。

相關新聞
新一年想多做義工幫流浪動物 姚子羚望找到另一半組織家庭 (2016-01-04) (圖)
邵仲衡鼓勵細佬追徐子珊 (2016-01-04) (圖)
何超蓮到後台向Twins集郵 (2016-01-04) (圖)
陳詩欣生日被Fans感動到喊 (2016-01-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非常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