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廣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會長獻詞


放大圖片

邊亦平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同鄉們,下午好!

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們歡聚一堂,隆重舉行蕭山旅港同鄉會第三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2015年度會員大會。首先,我代表蕭山旅港同鄉會全體會員對各位嘉賓、朋友、鄉賢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來參加會議表示衷心的感謝!

蕭山旅港同鄉會自2008年3月28日成立以來,在歷屆理事會的盡心帶領下,在各位會員的鼎力支持下,以熱愛香港為本,以服務同鄉為榮,精誠團結,聯絡鄉情,增進友誼,造福桑梓,致力於促進蕭港兩地的交流合作,致力於促進同鄉之間的互幫互助,致力於促進兄弟組織之間的友好往來,隊伍不斷壯大,功能不斷強化,實力不斷增強,在香港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承蒙各位的信任和厚愛,選舉本人連任第三屆蕭山旅港同鄉會會長。我既感到不勝榮幸,更感到責任重大。我將絕不辜負大家的重託和厚望,和同鄉會理事會其他成員一起,高舉愛國愛港愛鄉的旗幟,認真履職,傾心傾力,做好服務,密切聯繫,把同鄉會打造成旅港同鄉的溫馨之家,打造成蕭港兩地的橋樑紐帶,打造成助推家鄉發展的動力引擎。

蕭山是我們共同的故土。同一方水土養育了我們,深深的故鄉情結始終把我們緊緊地聯繫在一起。借這個機會,我呼籲各位同鄉,發揮你們的個人魅力、經濟實力和卓越影響力,關注家鄉、宣傳家鄉、推介家鄉,吸引更多的有識之士到家鄉投資創業,帶動更多的愛心人士到家鄉支持公益事業。

香港是我們創業的樂土。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香港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香港回歸以來社會經濟得到了長足的發展。希望各位同鄉繼續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的傳統,堅定不移地支持「一國兩制」在香港的貫徹落實,堅定不移地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關心香港社會事務,自覺維護香港長期的繁榮穩定多作貢獻。我堅信,有各位同鄉的熱情支持和傾力相助,有各位同鄉的團結一致和艱苦奮鬥,家鄉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香港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興旺,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相關新聞
慶祝蕭山旅港同鄉會第三屆理事會就職典禮 (2016-01-07) (圖)
請柬 (2016-01-07)
會長獻詞 (2016-01-07) (圖)
錢塘江南岸璀璨的明珠──蕭山 (2016-01-0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廣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