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趁農曆年討奶奶歡心 謝安琪斟茶遞水做阿四


放大圖片

■謝安琪拳o一班「老友記」非常開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謝安琪(Kay)、連詩雅(Shiga)、Joe Junior等昨日出席安老籌募活動「實現千歲願」開展禮,並由行政長官夫人梁唐青儀女士擔任主禮嘉賓,現場筵開逾40席款待6百位長者,又大派禮袋給長者們提早共慶新春。

Kay已多次參與該活動,每次都很開心,她知道老人家要求很簡單,只是想見個面和打聲招呼已很滿足。談到今個農曆新年,Kay會挑選一些活動,其餘時間便留給家人,她會陪同奶奶和屋企人佈置家居,買新衫辦年貨,她自言新年會同家人霸位飲茶,這都是一種氣氛,到時不介意被要求合照,笑言:「新年我要拋個身出來貢獻給家人。」問到會否跟長輩築四方城,她笑說:「完全不是他們的級數,奶奶和媽咪都打了幾十年,我是魚腩部隊,好慢又蠢,無謂自投羅網,所以我負責斟茶遞水,是新謝四!(老公會幫手嗎?)他是大爺,在梳化非常梳乎,負責和兒子玩,我就在這時候咫嚏A因新年時奶奶的朋友都會來!」

張繼聰日前生日,Kay已送上電單車給老公,她表示:「車款是他喜歡,部車都安全又不貴,他收車後自拍半個鐘,我已做了他的乘客,(駕駛如何?)成熟男人隅悔O有譜,他都成熟,(特別迷人?)他都換了皮褸出來。」

連詩雅xx離世

Shiga這是第二次出席此活動,覺得可以參與已很有意義,只要跟老人家說簡單一句話和關心他們,已見到他們的笑容如像小朋友,Shiga並透露月初時有親人離世,便是八十幾九十歲的xx走了,覺得家中長者愈來愈少,所以賺錢雖然緊要,但生活細節上都要多多關心長輩。她表示跟xx不是常見面,反而小時候接觸機會更多,人大了忙茪u作,又不是經常見到那邊屋企人。Shiga為免影響演出,故此受訪時盡量控制情緒,保持冷靜。

相關新聞
SMAP解散擁躉心碎 (圖)
SMAP長紅25年 靠能力多元化
音樂路無終點 不滿足現狀 ONE OK ROCK盼各地開萬人騷 (圖)
N@VIXX甩隊友與港迷迎猴年 (圖)
碧咸領「人道領袖獎」感榮幸 (圖)
製作人以音樂悼大衛寶兒 (圖)
黃德斌嘆信錯製片人 (圖)
自爆早被一屋女人馴服 秋官免受「音波功」 (圖)
祖兒見小萌BU爆 (圖)
鄭佩佩與家人上海慶70大壽 (圖)
李月指Mandy Lieu 將工作收益捐作行善 (圖)
天佑婚後開拓多條搵銀門路 (圖)
司棋姐盼跟關菊英再合作 (圖)
陳國邦被誠意打動決回巢 (圖)
趁農曆年討奶奶歡心 謝安琪斟茶遞水做阿四 (圖)
城城內地拍戲 傷舊患韌帶
安仔花四千元助愛犬如廁 (圖)
「胡說八道會」擬開騷 定欣望杏兒押後造人 (圖)
陳家樂自爆 常收同性騷肌照 (圖)
刨姐慶功「中頭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