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菀之與夫錢罌儲錢去旅行


放大圖片

■方力申與王菀之因拍戲而成為朋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王菀之(Ivana)、方力申(小方)、江美儀、關寶慧及許雅婷等前晚出席有份演出的電影《綁架丁丁噹》於佐敦舉行的煞科宴,席上眾人又向大家提早拜年,又大唱電影歌曲,場面熱鬧。

去年榮升做蘇太的Ivana之前與老公去度蜜月,問到她可有順道「造人」?向來怕醜的她笑說:「呢屭ぞI可以話畀你知!」而老爺奶奶也沒有催她生B。她謂原定度一個月蜜月,但最終有半個月要工作,自己都怕老公介意,但他說一輩子都是蜜月,聽完都甜絲絲,所以未來要努力工作儲錢,希望結婚一周年再去旅行。她又自爆與老公有一個豬仔錢罌是用來儲錢去旅行的。首年以蘇太身份派利是的Ivana,表示還未去換新紙幣,所以未知預派多少利是,不過之後都要忙辦年貨去買海味給長輩。

提到其好友張敬軒因肺炎入院要取消澳門演唱會,問到Ivana可有往探望軒仔?她說:「我無去醫院探佢,但每日都有短訊聯絡,佢情況好驉C」她又自爆原本要為軒仔個唱擔任嘉賓,但演出前一晚收到通知軒仔入院,大家都不開心。Ivana又笑指可能軒仔財多才生病,祝福他身體健康。

關寶慧父肺炎離世

小方透露與Ivana因拍這部戲而成為朋友,大家互相信任,當日Ivana亦有將結婚的秘密告訴他。他又笑指拍這部戲感受到Ivana的單純:「有一場戲Ivana話我望住她時沒有愛意,但我覺得會唔會太快,但Ivana就好怕醜咁話『有』,原來仲有咁單純儱R情!」小方透露會新年會回北京探親,年初二返港出席活動,到時會去女友鄧麗欣(Stephy)家拜年。問他會否去逗Ivana的利是?小方笑說:「算啦,咁大個人,去逗老闆的利是就得!」另外,小方在微博上載一張歌迷送的窩心禮物,是25個印有他入行至今的荷蘭水蓋,除了單人照,更有他與女友Stephy的合照。

關寶慧受訪時透露97歲的父親,上個月因肺炎入院,最終離世,說起亡父她一度眼濕濕的說:「幸好爸爸離開時也不算辛苦,爸爸96歲才退休,遺願是叫我努力工作。」她透露現仍洽談一套殭屍片,會與錢小豪合作,並會有動作場面,又笑說自己五十歲才拍打戲。

同場的許雅婷剛由韓國旅行返港,她表示因去年「少女標本」成績不俗而獎勵自己,但強調此行沒有整容,又指覺得韓國男生太大男人不適合自己。

相關新聞
不敢在無人島獨活 VIXX隊長N:我是雨神! (圖)
曉治積曼婚姻20年生活美滿 (圖)
彭妮露古絲晒「事業線」谷戲 (圖)
Caitlyn Jenner為前妻放棄36B身材 (圖)
PATA@X JAPAN送院入ICU
談奧斯卡「漂白」 荷爾芭莉感心碎 (圖)
LAY舉「OK」報平安
娛聞雜碎
心痛翠如寒天披嫁衣 蕭正楠不想預演婚禮 (圖)
超越以往唐僧角色呻難 馮紹峰讚鞏俐沒架子 (圖)
偶像變「媒人婆」 薛凱琪嘆歌迷爬頭結婚 (圖)
陳國峰結婚要Bob送龍鳳鐲 (圖)
王菀之與夫錢罌儲錢去旅行 (圖)
陳慧嫻自爆個唱歌衫「露骨」 (圖)
「亞洲電影大獎」《刺客聶隱娘》8項提名 甄子丹馮小剛爭影帝 (圖)
欣宜何里玉造型最搶鏡 Chilam自掏六位數抽獎 (圖)
周麗淇不介意嫁到非洲 (圖)
陳煒籲亞視員工別再留戀 (圖)
陳偉霆扭傷腿退出央視春晚 (圖)
關心妍宣佈懷猴B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