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連場死火 又變「阿」四


放大圖片

■修咸頓門將費沙科士打(右)救出奧斯爾(左)近距離的射門。  法新社

雲加認臨門一腳差 傳賽後找球證晦氣

車路士和曼聯今季缺態,阿仙奴則展現霸氣,被視為可一搔12年之癢重奪英超冠軍的大好機會。惟踏入1月,除元旦日外,近4輪卻接連失分,昨凌晨主場被修咸頓守和0:0,更是「兵工廠」連續3場聯賽無進賬,於聯賽榜退守到他們近年常居的第4位。領隊雲加直認臨門一腳差,有傳「教授」賽後嬲得找球證晦氣,觸發他跟對方領隊朗奴高文的衝突。

阿仙奴對上10個球季有6次僅以聯賽第4名躋身歐聯賽事,今季他們趁車路士和曼聯失準大踢好波,「聖誕快車」檔期後更登上「一哥」王座。不過,2016年除了元旦日贏波,對利物浦、史篤城、車路士及修咸頓卻僅錄得3和1負,連續4輪不勝,再失兩分後已退守到常居的「梗頸四」位置。還有14輪要踢,雲加不認為己隊已掉出爭標行列,「現為時尚早,季尾再看吧。」

今季英超「助攻王」奧斯爾上半場未能將兩次良機化為「士哥」,其中在20分鐘小禁區邊左腳一撐,皮球被門將費沙科士打撲到再斜出。客隊的沙迪奧文尼也有一次僅告斜出的射門,之後兵工廠前鋒基奧特衝頂過不到科士打一關,換邊後這位法國「神塔」的近射再次被科士打飛身救到。

遭敵帥反譏只懂怪人

即使之後雲加換入禾確特加強攻力,卻始終未能破網,其中阿歷斯山齊士一次具威脅的施射遭「聖徒」中場禾特普斯護空門,做不成贏波英雄。「有些球員把握不住他們通常不會錯失的入球機會,我很失望。」連續3場沒入球,雲加賽後慨嘆道:「己隊有些慢熱,有點緊張,但下半場已搶回上風,卻始終未能入球。」

有英國報章指,雲加賽後於球員通道直找球證李爾美臣晦氣,罵他「你們還是那樣」,質疑判決不公,遭旁邊的修咸頓領隊朗奴高文反譏:「你們(阿仙奴)還是那樣,10個機會也入不到波還怪人?」甚至傳出雲加嬲得跟對方有過輕微推撞。

辛迪卡索拉因傷缺陣,繼續困擾兵工廠中場攻守流暢性。對於被質疑未有在今冬增購進攻球員,「教授」指1月根本難求好鋒將,「若你知有哪位頂級前鋒可增加己隊攻力,轉會截止前就應告訴我,他們不會在街上主動找上門的。」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李城得「利」兩帥驚嘆華迪世界波 (2016-02-04) (圖)
連場死火 又變「阿」四 (2016-02-04) (圖)
近來鋒力兩極 熱刺搶佔季席 (2016-02-04) (圖)
巴西政府控尼馬逃稅 (2016-02-04) (圖)
C朗新廣告 烏龍錯撩「美女」 (2016-02-04) (圖)
朗尼帶起馬迪爾 紅魔「倦意」暫消 (2016-02-04) (圖)
「膠袋小美斯」獲贈偶像真球衣 (2016-02-04) (圖)
足壇雜錦 (2016-02-04) (圖)
傳年收2.4億冠將帥 15億挖兩新星? 哥迪奧拿入「城」 名教頭大激鬥 (2016-02-03) (圖)
史篤城 拖肥掀最後瘋狂 (2016-02-03) (圖)
車仔回穩 誓不「屈」服 (2016-02-03) (圖)
最後轉會 (2016-02-03) (圖)
加利佬欠經驗 華倫盃「塞」凶險 (2016-02-03) (圖)
足壇雜錦 (2016-02-03)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6-02-03)
「紅軍」連場激戰 靠意志衝「城」 (2016-02-02) (圖)
哥迪奧拿簽約曼城3年 (2016-02-02) (圖)
會方拒續新約決意離巢 泰利季尾「落車」 命運如同「林伯」 (2016-02-02) (圖)
16強要硬撼「藍月」 (2016-02-02)
「夏神」今季終「開齋」 (2016-02-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