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賭城風雲III》票房過10億吐氣揚眉 嘉玲為3套賀歲片收逾50億高興


放大圖片

■活動上宣佈《賭III》內地及港澳總票房達10億元,成功衝破上集紀錄。 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由周潤發、劉嘉玲與劉德華等巨星演出的賀歲片《賭城風雲III》在內地票房大收9億元人民幣,連同港澳票房已超過10億元。昨晚眾演員出席電影新春晚宴,發哥表示從不擔心票房數字,只要成績比上一集好就有交代。

劉德華笑言自己從未試過有如此高票房成績,他個人紀錄最高票房的是《風暴》只有4億,劉嘉玲也對票房感「一額汗」,幸好成績比上一年好。至於電影票房輸給周星馳的《美人魚》,周潤發說:「觀眾的眼光是雪亮的,因為星爺很久沒有電影出,他又有很多粉絲,觀眾連續看了3年周潤發覺得膩,而且星爺的電影很正面,與以前的有所不同,我有時間也會去支持。」已看過《美人魚》的嘉玲也替星爺高興,能收20億是非常不得了的事,同是香港人應感覺高興和驕傲,她說:「今年3套賀歲片票房加起來應有50億,很值得香港人高興。」

華仔獲積木金像獎感動

雖然《賭城風雲III》有發哥、嘉玲、華仔等影帝、影后級演員壓陣,但電影故事卻為人詬病,發哥表示票房好就沒大關係,而且不少戲份都落在新加入的演員上,相對他的戲份就較少。另外兩部賀歲片《美人魚》和《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發哥雖未欣賞,但看票房就知《美人魚》好,又笑稱自己有份拍攝第一集《西遊記》,知道今次的特技很精彩,更有他偶像鞏俐的演出。

雖然《賭》輸掉賀歲片冠軍,發哥說:「沒所謂,記得在八十年代拍過不少賀歲片,當中有贏有輸,只是一個過程。」嘉玲就開玩笑道:「我很生氣,因為我是小女人。」華仔就覺得今次贏了,因為他的個人電影票房紀錄只有4億,離10億尚有一段距離。

此外,有部分戲院發聲明表示因《賭城風雲III》劇情普通向影迷致歉,發哥認為是個別問題不作回應,嘉玲覺得每個人看戲的要求也不同,不能說電影不好看,但可以做得更好。

至於華仔憑《失孤》提名金像獎最佳男主角,他表示日前與業內人士吃飯時獲頒了一個積木金像獎,令他大為感動。他說:「《失孤》題材特別,不知道在香港的贏面有多大,如果贏會很高興,輸就再努力。」嘉玲盛讚華仔是贏得起也輸得起的人,華仔笑言自己年輕時已抱這心態。嘉玲說:「今年金像獎會很精彩,因為都是影帝級的好戲之人。」

相關新聞
亞博開騷玩幽默放笑彈 麥當娜餵「李小龍」食蕉
封嘴不談訂婚傳聞 Kylie Minogue風騷晒鑽戒 (圖)
柏林影展主席讚華語片具吸引力 (圖)
M83.五月聲震九展
SISTAR露腰裝登場影靚相 (圖)
速水直道下月首會港迷 (圖)
CNBLUE抵台粉絲瘋狂追星 (圖)
娛聞雜碎
租約六年成立戲劇文化新平台 新光將上演莎士比亞劇 (圖)
金像獎協會請睇好戲 (圖)
陳志雲不介意扮女人 (圖)
吳若希自爆有心儀對象 (圖)
高志森亞視賣廣告 錢石沉大海
煇哥護老院送暖 (圖)
話劇《武則天》登陸溫哥華 (圖)
《賭城風雲III》票房過10億吐氣揚眉 嘉玲為3套賀歲片收逾50億高興 (圖)
李寶安感謝新聞部卓越表現 (圖)
苟芸慧沒留意城城晒幸福 (圖)
高海寧夢想擁有私人溫泉酒店 (圖)
明珠台直播奧斯卡頒獎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