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病癒重臨香江開騷勁生猛 Mika邀樂迷上台共舞任攬


放大圖片

■Mika邀男粉絲上台互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李嘉嘉)英國鬼才歌手Mika前晚於灣仔開騷,吸引大批樂迷「朝聖」,除了本地粉絲外,亦有不少外籍粉絲捧場。去年因病取消港騷的Mika,前晚病癒後重臨香江開騷,表現十分生猛,除了跳上鋼琴唱歌外,亦與粉絲互動,邀請男女樂迷上台跳舞兼攬攬,令現場氣氛熾熱!

Mika原定於去年到香港舉行演唱會,但最終因聲帶不適取消,讓不少樂迷失望,前晚他終假灣仔The Vine Centre舉行演唱會香港站見樂迷,有樂迷於開騷前2小時已到會場門外排隊等候入場。Mika約於晚上8時半出場,他甫現身即坐在鋼琴前自彈自唱歌曲《Porcelain》、《My Interpretation》及《Talk About You》等,隨後又唱出多首新舊大熱作,如《No Place In Heaven》、《Grace Kelly》、《Good Guy》、《Good Wife》、《Big Girl (You Are Beautiful)》及《We Are Golden》等,全場粉絲亦跟茪j合唱,氣氛熱烈。當Mika唱到《Grace Kelly》時,更興奮到站在鋼琴上跳舞,又整個人啈b鋼琴上,表現狂野。演唱途中,Mika拿起台下粉絲的帽子戴上,又不時將粉絲的應援物品拿上台。適逢前日是元宵佳節,有粉絲向Mika送上小燈籠,Mika亦即場將小燈籠掛在咪架上。

清唱晒唱功

由於演唱會的場地是一個教堂,出名搞鬼的Mika將上下兩層的樂迷分成Heaven(天堂)和Hell(地獄),並指揮兩組人比拚,又雙手合十祈禱,並自嘲反轉教堂,十分搞笑。演唱會中段,Mika邀請了一位男歌迷上台,並和對方作狀對打,又任對方攬攬。另外,Mika亦大展語言天分,請歌迷教他講廣東話「空氣」、「愛」及「心」等,他的發音亦相當標準,他隨後唱出法文歌《Boum Boum Boum》,令在場不少外籍觀眾也開心合唱。當他唱到《Happy Ending》將近尾段時,示意粉絲不要叫,然後清唱一小段大晒唱功,全場粉絲亦輕聲跟茤M唱,場面動人。

除了邀請男粉絲上台外,女粉絲同樣享有此福利,Mika席間又邀請了一名女粉絲上台共舞,又與該名女粉絲攬攬,令全場尖叫聲四起。演唱會接近尾聲時,Mika發現外套甩線,他即露出無奈的表情。最後,他以《Love Today》寄語樂迷要活在當下玩得盡興,並於台上大晒鼓技,最後與其團隊於台上向樂迷鞠躬致謝,完成他接近兩小時的演唱會。

相關新聞
病癒重臨香江開騷勁生猛 Mika邀樂迷上台共舞任攬 (圖)
活動遲大到 濱崎步再展風騷 (圖)
李秉憲獲影迷拉橫額送機
木村拓哉女兒學校傳炸彈驚魂 (圖)
Gigi Hadid咪嘴唱BSB歌
波叔茤鹵ヮ型黥鉯E凸搶鏡 (圖)
導演前夫出殯 蘇菲瑪素泣別 (圖)
娛聞雜碎
孻仔拉心肝 只顧湊仔 徐子淇爆老公呷醋 (圖)
身體驚現紅疹 陳瀅疑被劉佩玥傳染 (圖)
克勤被祖兒踢爆勁擦生蠔 (圖)
陳凱琳沒與男友度元宵 (圖)
關心妍懷孕初被老公禁足 (圖)
印度探訪現高山反應 周麗淇險客死異鄉 (圖)
鄭裕玲不介意食蟲 (圖)
安仔欲自製北極光浪漫過節 (圖)
嘉欣BB真要嫁人了 (圖)
圈中閃婚族 (圖)
獻唱掉轉咪仍出人聲 薩頂頂疑假唱被嘲「最高境界」
徐淑敏叮囑老公要競投畫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