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病癒重臨香江開騷勁生猛 Mika邀樂迷上台共舞任攬


放大圖片

■Mika邀男粉絲上台互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李嘉嘉)英國鬼才歌手Mika前晚於灣仔開騷,吸引大批樂迷「朝聖」,除了本地粉絲外,亦有不少外籍粉絲捧場。去年因病取消港騷的Mika,前晚病癒後重臨香江開騷,表現十分生猛,除了跳上鋼琴唱歌外,亦與粉絲互動,邀請男女樂迷上台跳舞兼攬攬,令現場氣氛熾熱!

Mika原定於去年到香港舉行演唱會,但最終因聲帶不適取消,讓不少樂迷失望,前晚他終假灣仔The Vine Centre舉行演唱會香港站見樂迷,有樂迷於開騷前2小時已到會場門外排隊等候入場。Mika約於晚上8時半出場,他甫現身即坐在鋼琴前自彈自唱歌曲《Porcelain》、《My Interpretation》及《Talk About You》等,隨後又唱出多首新舊大熱作,如《No Place In Heaven》、《Grace Kelly》、《Good Guy》、《Good Wife》、《Big Girl (You Are Beautiful)》及《We Are Golden》等,全場粉絲亦跟茪j合唱,氣氛熱烈。當Mika唱到《Grace Kelly》時,更興奮到站在鋼琴上跳舞,又整個人啈b鋼琴上,表現狂野。演唱途中,Mika拿起台下粉絲的帽子戴上,又不時將粉絲的應援物品拿上台。適逢前日是元宵佳節,有粉絲向Mika送上小燈籠,Mika亦即場將小燈籠掛在咪架上。

清唱晒唱功

由於演唱會的場地是一個教堂,出名搞鬼的Mika將上下兩層的樂迷分成Heaven(天堂)和Hell(地獄),並指揮兩組人比拚,又雙手合十祈禱,並自嘲反轉教堂,十分搞笑。演唱會中段,Mika邀請了一位男歌迷上台,並和對方作狀對打,又任對方攬攬。另外,Mika亦大展語言天分,請歌迷教他講廣東話「空氣」、「愛」及「心」等,他的發音亦相當標準,他隨後唱出法文歌《Boum Boum Boum》,令在場不少外籍觀眾也開心合唱。當他唱到《Happy Ending》將近尾段時,示意粉絲不要叫,然後清唱一小段大晒唱功,全場粉絲亦輕聲跟茤M唱,場面動人。

除了邀請男粉絲上台外,女粉絲同樣享有此福利,Mika席間又邀請了一名女粉絲上台共舞,又與該名女粉絲攬攬,令全場尖叫聲四起。演唱會接近尾聲時,Mika發現外套甩線,他即露出無奈的表情。最後,他以《Love Today》寄語樂迷要活在當下玩得盡興,並於台上大晒鼓技,最後與其團隊於台上向樂迷鞠躬致謝,完成他接近兩小時的演唱會。

相關新聞
病癒重臨香江開騷勁生猛 Mika邀樂迷上台共舞任攬 (2016-02-24) (圖)
活動遲大到 濱崎步再展風騷 (2016-02-24) (圖)
李秉憲獲影迷拉橫額送機 (2016-02-24)
木村拓哉女兒學校傳炸彈驚魂 (2016-02-24) (圖)
Gigi Hadid咪嘴唱BSB歌 (2016-02-24)
波叔茤鹵ヮ型黥鉯E凸搶鏡 (2016-02-24) (圖)
導演前夫出殯 蘇菲瑪素泣別 (2016-02-24) (圖)
娛聞雜碎 (2016-02-24)
Kesha輸官司陷困境 Taylor Swift施援手捐近200萬 (2016-02-23) (圖)
松井玲奈首次擔正劇集兼唱主題曲 (2016-02-23)
李英愛囝囝探班呷宋承憲醋 (2016-02-23)
《叢林野食王》挑戰身心極限 (2016-02-23) (圖)
宋仲基孖宋慧喬谷新劇 (2016-02-23)
麥當娜澳門騷圓滿結束 (2016-02-23)
Michael Landau將臨青年廣場演出 (2016-02-23) (圖)
娛聞雜碎 (2016-02-23) (圖)
柏豪默認女友是一家人 (2016-02-21) (圖)
崔碧珈曾淑雅拋胸搶眼 莊思敏被電視監製嫌肥 (2016-02-21) (圖)
JW讚黎明私下好nice會講笑 (2016-02-21) (圖)
鄭俊弘遺憾無緣欣賞娜姐騷 (2016-02-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