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首訪港逛街掃心頭好 Seven Colours恨食小籠包


放大圖片

■Seven Colours完騷後去商場逛街。陳敏娜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日本鹿兒島女子組合Seven Colours昨日下午現身西九龍中心,出席「我愛鹿兒島」美食及文化節。她們除帶來首本名曲外,還與鹿兒島吉祥物、綠色豬仔GREBOO一齊跳舞,又教一班小朋友一齊跳,大晒童心。

她們事後接受訪問時表示,是首度來港,大讚香港真的是國際化大都市,夜景很漂亮。問到在活動上跟小朋友齊跳舞,她們指原來在鹿兒島時已經常跟小朋友跳舞,今次來到香港,見到港童跳到笑容滿面,她們也很開心。因今次活動是推廣鹿兒島,她們推介港人去到當地要食黑豬肉涮涮鍋,去櫻島看活火山,去霧島神宮吸收天地正氣,女生則可去浸溫泉,令皮膚變好。之後,她們還去了商場逛街,買了不少心頭好,如鞋、手錶、頭飾等,大讚香港的東西比日本便宜。她們謂是次訪港最想食小籠包,當記者表示她們當晚晚餐正是嘆小籠包時,她們非常興奮,笑稱要大吃特吃。她們今日會再度現身西九龍中心表演,同場還有歌唱組合mono-folio,兩隊都將於明日離港。

相關新聞
米高德格拉斯奪成就獎 (2016-02-28) (圖)
河智苑 陳柏霖合演新片 韓片商向台灣開天價 (2016-02-28) (圖)
小野洋子驚傳中風送院 發言人否認 (2016-02-28) (圖)
Kylie Jenner 笑男友「唔得」 (2016-02-28)
首訪港逛街掃心頭好 Seven Colours恨食小籠包 (2016-02-28) (圖)
Hani@EXID過度疲勞 停工休息一個月 (2016-02-28)
Russell Peters澳門首騷 不文笑話大放送 (2016-02-28) (圖)
娛聞雜碎 (2016-02-28) (圖)
Zayn新MV女角 似足前未婚妻 (2016-02-27) (圖)
黃靜茵大婚 讚丈夫靚仔 (2016-02-27)
慧潾@EXID被指整形 (2016-02-27)
《洛奇》男星Tony Burton離世 (2016-02-27)
娛聞雜碎 (2016-02-27)
《太陽的後裔》收視再升 (2016-02-27)
CLC七人姿態曝光 (2016-02-27)
獲太空人拍片祝賀 Adele激動爆喊 (2016-02-26) (圖)
2016年全英音樂獎得獎名單 (2016-02-26)
岩井俊二3月攜新作來港 (2016-02-26) (圖)
占美霍士籲黑人演員爭氣 (2016-02-26) (圖)
EXO稱霸韓福布斯名人榜 (2016-02-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