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特選父母結婚日領證 何潤東娶秘戀8年圈外女友


放大圖片

■何潤東與太太Peggy、何父何母合影全家福,一對新婚夫婦的結婚手環相當搶眼。

香港文匯報訊 現年40歲的何潤東昨日突然宣佈結婚,迎娶秘戀8年的女友Peggy。何潤東在前年的父親節承諾何爸爸要在兩年內結婚生子,如今他終於履行「一半」承諾完婚,並選在父母的結婚紀念日這一天來登記領證,換言之明年是父母50周年的「金婚」紀念,同時也是他的1周年的「紙婚」紀念,意義重大。

何潤東昨天和交往8年的女友Peggy在台北登記結婚。昨日下午,他在微博上上載與另一半的背影照宣佈結婚,並留言解釋選在3月10日登記結婚的意義:「晒婚戒不流行了,不如晒自己老婆親手設計的結婚手環來得有心意。明年的今天是我爸媽結婚50年,也會是我結婚一周年。」

何潤東隨後向傳媒透露:「承諾爸爸兩年內一定會結婚生子!雖然現在生子這一部分可能對他黃牛了,但是我還是把他最在乎我的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結婚)給完成了!」他又解釋之所以和Peggy選擇在3月10日註冊結婚是因為這一天剛好是他的爸媽結婚紀念日,而明年又剛好是兩位老人家結婚50周年的「金婚」紀念,能選擇將自己最重要的結婚周年和父母的「金婚」放在一天,對於一向孝順的何潤東來講,是非常期待且覺得有意義的事情。同時,何潤東也希望自己的愛情也能和爸媽的感情一樣,攜手一生,共赴白頭。

婚宴定年內舉行

問他何時會辦婚宴?他說:「還沒正式決定在什麼時候。因為目前手頭上還有一部電影和兩部電視劇要在今年完成。但婚宴一定會在今年舉辦,也會和經紀公司討論協商一下時間!」

至於和女友交往8年但一直否認,何潤東直言要和大家說一聲抱歉,他說:「真的基於保護女友和女友家人的隱私權,在我還沒迎娶她時,不想讓她和她的家人受到外界的干擾,所以我一直沒有和大家表白她是我女友這件事,也希望大家都能體諒。」

女友設計結婚手環

其實何潤東早已為Peggy買了婚戒,但他卻選擇晒出Peggy親自設計的結婚手環,全因手環的設計理念別出心裁,Peggy曾向何潤東解釋說:「這一次的婚環,我和你做了兩個顏色,一個黑灰,一個銀色。這個手環的想法是『啞鈴』,啞鈴就象徵一個運動,有運動身體就會健康。啞鈴又很像平衡桿,告訴我們,我們婚後還是持平等身份,不管生活還是家務都是在平衡點上。還要知道彼此都在一個平衡桿上;小方塊是彼此的向心力,管他什麼風吹草動,對彼此的信任就像方塊一樣,不管丟向哪面,都是方方正正,屹立不搖!」

據悉,Peggy創立了一個自己的品牌「28women」。品牌名叫「28women」,是因為Peggy在28歲的那年遇上了何潤東,並指28歲是其最開心的時刻。

相關新聞
特選父母結婚日領證 何潤東娶秘戀8年圈外女友 (2016-03-11) (圖)
何潤東緋聞女友逐個睇 (2016-03-11)
麥明詩讚林作「旋風頭」有個性 (2016-03-11) (圖)
愛女畫畫 林嘉欣讓自由發揮 (2016-03-11) (圖)
群星撐草蜢新歌MV 王大陸不敢咀人妻 (2016-03-11) (圖)
葉家寶擔心亞視員工遣散費 (2016-03-11) (圖)
導演會開班培養新血 被導演封影帝 城城獲鼓勵 (2016-03-10) (圖)
電影導演會頒獎典禮部分得獎名單︰ (2016-03-10)
麥明詩英國返港 笑談「白撞」一事 (2016-03-10) (圖)
關淑怡嘆單親媽媽唔易做 (2016-03-10) (圖)
與吳奇隆婚紗照曝光 劉詩詩明來港分享喜悅 (2016-03-10) (圖)
澳門直擊:宋承憲奪金羊獎「亞洲傑出貢獻獎」 (2016-03-09) (圖)
2016金羊獎澳門國際電影節部分得獎名單如下: (2016-03-09) (圖)
花絮:李冰冰紫色仙子look現身 (2016-03-09) (圖)
祥仔下跪扮求婚 定欣嚇窒 (2016-03-09) (圖)
Viu TV開台播自製節目 (2016-03-09) (圖)
不滿內地製作團隊基礎素質低 馮小剛擬夥成龍張國立建校培訓 (2016-03-08) (圖)
花絮:陳凱歌反問記者解圍堵 (2016-03-08) (圖)
陳思思建議國家發展廣場文化 (2016-03-08) (圖)
面對盧大偉爛Gag 祖藍直言自愧不如 (2016-03-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