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舒娃給球迷的信:決心重拾球拍


放大圖片

■舒娃透過社交網平台向球迷剖白。美聯社

因誤用禁藥遭暫時停賽的俄羅斯網球美女巨星舒拉寶娃昨天在社交網跟球迷剖白,希望大家支持她,給她再次拿起球拍的機會。不過,基維杜娃與拿度兩位女網男網球星都認為,舒娃應受罰。

雖然有可能會面臨最高為期4年的停賽處罰,但5次大滿貫冠軍得主舒娃還是保持了樂觀的心態。有狗仔隊拍到她在海邊練習,看來心情不錯。而她也在自己的社交網主頁表示:「新的一天,新的開始,即使這將是不平常的一天。我決心再次拿起球拍,希望我仍有機會繼續網球生涯。」最後,她再次對球迷的支持和鼓勵表示感謝。

基維杜娃 拿度同稱應罰

兩奪溫網冠軍的捷克女網名將基維杜娃表示,「我們應知自己吃入身體的是什麼。舒娃犯了巨大的錯誤,需為此負責。」西班牙「泥地王」拿度也認為舒娃應當受罰,「我即使受傷,也從沒服用甚麼來加速康復。」  ■綜合外電

相關新聞
舒娃給球迷的信:決心重拾球拍 (2016-03-11) (圖)
「肥賓」準備打救「喜鵲」? (2016-03-11) (圖)
伊巴攻陷史丹福橋 霸氣復仇 (2016-03-11) (圖)
體壇萬花筒:「夏神」半場交換波衫挨轟 迪哥傷出 藍軍輸人兼輸錢 (2016-03-11) (圖)
韋少「大三元」 雷霆炸「艇」 (2016-03-11)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2016-03-11)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本港時間周六開賽) (2016-03-11)
里奧跆拳道服將有更多色彩 (2016-03-11) (圖)
體育靚相:「車王」教路 (2016-03-11) (圖)
體壇萬花筒:比利世盃獎牌拍賣勢掀競投戰 (2016-03-11) (圖)
體育短訊: (2016-03-11) (圖)
歐戰首演雙「紅」會 曼聯拒失「利」 (2016-03-10) (圖)
細威讚舒娃勇於認錯 (2016-03-10) (圖)
盃賽出線卻折三「兵」 廠迷喊下台 雲加不怕 (2016-03-10) (圖)
體壇萬花筒:C朗傳添丁 寫歐聯歷史照挨噓 (2016-03-10) (圖)
體育靚相:小心文雀 (2016-03-10) (圖)
高比缺陣 湖人小將降「魔」 (2016-03-10)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果 (2016-03-10)
NBA常規賽周四賽程(本港時間周五開賽) (2016-03-10)
涉資51億 座席10萬 巴塞魯營升級 (2016-03-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