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優獸大都會》不一樣的動物城市


放大圖片

■「行古惑」的狐狸阿力及新袎答嶁艄J朱迪齊齊聯手破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迪士尼新作《優獸大都會》(Zootopia)將於本月24日上映,彼思創作總裁尊賴斯親任執行監製、與《無敵破壞王》、《魔雪奇緣》賣座班底呈現一個前所未見、由頭到「尾」完全由動物話晒事的現代大都會!優獸市內雲集了來自世界各地大大小小的動物,市內景點繁多,設施先進文明熱鬧新奇,隻隻動物有態度有立場,遊走其中大開眼界之餘,亦定能讓您充分感受到優獸市「無洢Y唔可能」、「任何動物都可以追尋夢想達成所想的獨特精神」!

電影另一個最特別之處,是很少以動物為主題的動畫是完全沒有人類角色,而且他們身處的環境並非森林或動物園,而是一個先進文明的大都會,動作亦識用電話及電腦,確是別具創意。

香港版找來黃子華及容祖兒「聲」演主角行古惑的狐狸阿力及新袎答嶁艄J朱迪,認真惟肖惟妙。說到配音精彩之處,祖兒覺得最有趣是一個城市之內有齊各種動物棲息的社區,既有熱辣辣的撒哈拉廣場,又有冰天雪地的騰騰鎮,十分得意好玩。

印花

華特迪士尼(香港)有限公司現送出《優獸大都會》優先場戲票20張予《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朋友請剪下文匯報印花,連同貼上$1.7郵票兼註明「娛樂版《優獸大都會》優先場戲票」的回郵信封,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文匯報》,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日期:3月19日(星期六)

時間:3:30PM

地點:UA isqaure

相關新聞
A-Lin撩基仔自拍影玉背 (圖)
《優獸大都會》不一樣的動物城市 (圖)
《世說論語》J5台播出 (圖)
薛家燕怒炒菲傭 (圖)
娛網:鄧麗欣否認年內結婚沖喜 (圖)
娛網:廖碧兒拍新片演雙槍打女 (圖)
娛網:周慧敏親身體會戰爭殘酷 (圖)
娛網:草蜢談慧嫻拉城城落水 (圖)
魔鬼教練打造完美Body 林葹荌菪H秘密武器會歌迷 (圖)
娛樂放大鏡 (圖)
陳豪:3個BB夠晒數 (圖)
許志安關心陳慧嫻病情 (圖)
張智霖搵老撾小學生證婚 (圖)
梁詠琪爆囡囡 愛整蠱爸爸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