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馬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勢分析:金多多及時取勝


放大圖片

(第一場)「跑馬仔」剛戰於同程僅不敵「你同我定」得亞軍顯狀態回勇,畢竟曾在四班同程贏過馬,跑出水準,相信在五班是有也文也武本錢,加上雷神揀騎更值睇好。

(第二場)「駿明珍寶」上場初出只是僅敗給「海之濤」,而同場跑第三的「氣勢如虹」再出即提升名次,足證亞軍水準佳,三歲仔質新易進步,熱身後可叩響勝鼓。

(第三場)「線路神駒」移師此程後兩戰俱入Q,而上賽更是克服排大外檔此項不利因素,馬匹已找到目前最佳出路,今次磨利再臨,欣逢對手實力普通,正是建功好時機。

(第四場)「沙角威龍」剛戰不留而放,但竟然用上非擅長之跑法最終亦所負不遠,由此證明本身確有班利,短期內用王牌再上陣,顯求勝心切。

(第五場)「有心人」過往在此程起家,至今三戰獲兩冠一亞未甩Q,四歲馬里程仲新,估計評分並未到行人止步處,休後體力正強,跑出水準,在此是坐位望贏之材。

(第六場)「超甜橙」上仗初跑此程即能跟「金叻星」鬥至以頭位分勝負而獲亞,反映四歲紐西蘭自購馬已找到出路,匆匆誓師再戰,勝券已在握。

(第七場)「金多多」近仗跑二班都有威脅性,如今落低一個班次競逐,簡直是虎入羊群,而馬房為爭成績亦刻不容緩,難得有隻贏得之馬自會好好把握,取其戰意旺盛,值得作首選。

(第八場)「精氣神」來港前曾贏二千,故此今次選擇扳長顯有求心誠意,插班後第三場已上名,進度似乎來得快,今次強配莫雷拉更顯拚勝決心,值得追贏。

相關新聞
大勢分析:金多多及時取勝 (2016-03-16) (圖)
周時威最後提供 (2016-03-16) (圖)
文匯馬膽 (2016-03-16) (圖)
騎師王賠率 (2016-03-16) (圖)
今晚快活谷八場草地賽賠率表 (2016-03-16) (圖)
文匯馬經挑戰盃 (2016-03-16) (圖)
馬場神探各場推介 (2016-03-16) (圖)
備戰檢閱:變出美麗毛泛光澤 轉場補中 (2016-03-16) (圖)
三寶提供:比卡超快活谷搵食 (2016-03-16) (圖)
精挑細選:高山威龍路有專長 (2016-03-16) (圖)
大圈搜影:快人一步氣勁充沛 (2016-03-16) (圖)
內圈實況:海嵐一號馬身茁壯 (2016-03-16) (圖)
機場快訊:寶成福星落腳輕爽 (2016-03-16) (圖)
專攻冷馬:大寶藏檔靚能發威 (2016-03-16) (圖)
文匯錦囊 (2016-03-16) (圖)
圈中人語:甜哥兒磨刀霍霍 (2016-03-16) (圖)
馬主C內幕提供 (2016-03-16) (圖)
後來居上:大情人閃電王將才 (2016-03-16) (圖)
一矢中的:莫雷拉跑馬仔搏盡 (2016-03-16) (圖)
詐傻扮懵馬:線路神駒紹仔摸實 (2016-03-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馬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