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毛姐否認要求重拍兼黑臉 黎耀祥每日讚靚四次悟蝩


放大圖片

■祥仔指毛姐其實好易恣C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毛舜筠(毛毛)、黎耀祥(祥仔)、湯盈盈、陳國邦、鍾景輝、邵佩詩及無邪`目發展分部助理總監(處境喜劇)暨監製邵麗瓊、監製羅鎮岳等,昨日到尖沙咀出席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八時入席》記者會,該劇將於四月四日首播。毛姐昨日否認有關要求重拍、黑臉的傳聞,黎耀祥也撐拍檔其實好易恣C

毛舜筠表示已開工拍攝近一個月,由於拍攝時間長,早上六時就要起床,晚上八時才收工,回到家中吃晚餐差不多十時,至於是否瘦了就不知道。問到她的兩個囡囡是否感肉赤?她說:「係我肉赤,因為無時間同齯k傾偈,連她病了都是學校打畀我才知。(囡囡可有投訴?)無,都無時間見。」

說到她之前也拍過處境劇,女兒應該會習慣,她說:「之前拍已是八年前的事,當時個女仲細,她有問我過年係咪要好似以前咁,對住個電視倒數。」毛毛透露今次預計會拍至聖誕前,到時同無赤漲X約亦完結,應可陪女兒倒數。問到若到時無迆K食會否繼續拍?她說:「到時先算啦,無諗咁長遠。」

談到有報道指她因用錯粉底顏色,發現後要求劇組重拍?毛毛表示重拍是劇組決定,不是她決定,說罷她又拉監製邵麗瓊一起解釋:「重拍是製作部去決定,因製作部對前段戲的燈光效果不滿意,所以決定重拍,但重拍的並不多。」說到有指因為毛毛認真而板起塊臉?毛毛就反問:「我諗就好似我現在答你咁,你覺得我係咪好認真?」邵麗瓊力撐毛毛的認真是優點,不認真的演員其實不能嬰p此份重的責任。

祥仔指同劇新人聽話

祥仔對於毛舜筠拍到十二月就約滿,他表示希望到時對方有檔期繼續拍攝,但因為合約很難一簽就簽兩年,很多時都預計不到,行政上都是半年半年去傾,如果劇集反應好,相信對方也不介意繼續拍。談到有指毛毛在片場因認真而黑面,祥仔指與對方合作多次已有默契,拍攝時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又輕鬆,他說:「毛姐好易恣A讚她靚就得,每一日讚四次,四個鐘讚一次。」

今次與一班新人合作,台上祥仔笑指與他們合作一言難盡,問到新人是否難搞?他否認道:「唔係,講黚隉A(很多NG?)唔係,我經常同新人合作,佢]聽教聽話,我會畀意見佢],佢]都好易上手。」

邵珮詩努力改善高音

邵珮詩在劇中飾演電視台助理編導,是祥仔的下屬,她指劇中人物性格跟她很相似,不像之前在《潮流教主》的角色般乞人憎。對於被彈講對白時聲線太高,她說:「現在做訪問已經壓低把聲,而且會錄低自己把聲來聽,又會問朋友意見,會努力改善,希望今次新劇不會有太多負評。」問到她可有跟老師學戲?她說:「之前跟過甄詠蓓學做戲,上藝訓班有跟過鄭丹瑞,佢]都有指我把聲太高音。」

相關新聞
毛姐否認要求重拍兼黑臉 黎耀祥每日讚靚四次悟蝩 (圖)
時隔22年再參觀兵馬俑 莫文蔚「入城」大陣仗 (圖)
龍劍笙演《紫釵記》吸納新觀眾 (圖)
王君馨鍾情有主見男生 (圖)
李光洙遭粉絲衝上台熊抱 (圖)
郭偉亮嫌新片床戲不夠 (圖)
林更新王柳雯熱吻被撞破
昆凌誘「小周周」叫媽媽 (圖)
學友被潑紅酒浸水池無怨言 (圖)
王梓軒《碰》歌MV講舊情 (圖)
Jessica C.美國誕8磅女Tessa 安志杰要勤力搵奶粉錢
自爆聽晒女拍檔話 華仔跟足吩咐買糖 (圖)
基兒明言不帶男友睇黎明騷 (圖)
馬浚偉接戲不設底線 (圖)
心悠戥劉詩詩開心到喊 (圖)
對《溏心3》有期待林葴棪挹t要看時間 (圖)
張震嶽5月港騷 鼓勵樂迷衝上台 (圖)
陳瀅孖劉佩玥遊台不預猷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