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山聰稱視Apple為結婚對象


放大圖片

■右起:陳山聰、岑麗香與陶大宇大談做男神、女神的條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山聰、岑麗香與陶大宇等人昨日參與《男人食堂》節目錄影,今集話題是做男神、女神的條件,香香笑言不知為何會選她上節目,但表示「三哥苗僑偉」是他心目中的男神,覺得對方有男人味和靚仔,渴望有機會與他合作。

岑麗香挑選男神的準則是要成熟可靠,聲線要夠低音,圈中男神推舉是「三哥」。問到男友強強是不是她男神時,她甜笑道:「私人事不談太多,媽媽會不喜歡,低調些好。」不過,香香坦承與男友談情時會用男神、女神來互相稱讚,她笑道:「他有時會看我的報道,有網站會翻譯新聞做英文,不過我們盡量不看,不想被報道影響到。」笑指香香視「三哥」是男神,不怕男友呷醋時,她笑道:「男神隉A又不是愛上他,我都要交代謘C」

陳山聰日前被揭與圈外女友Apple拍拖多時,昨日他大方承認關係並已到同居階段,他說:「多謝大家,我想保護身邊家人和朋友,希望各位高抬貴手,要追就追訪我,她只是普通女仔怕會嚇到她。」山聰表示女友已見過家長,並指媽咪知道戀情曝光後很開心。山聰更視女友做結婚對象,說道:「我們有共同目標,我們年齡已經不是拍拖,想有共同的生活模式。」相比上次與何家千金何超雲拍拖,今次是否不用承受巨大壓力,山聰說:「壓力都有,但她比我更大,我也不希望拿過去的事做比較,不想傷及或影響到其他人。」至於超雲知否他有新歡,他說:「已經過去就不回應,自己現在重新出發,積極生活。」

陶大宇重返無豕S迷路

已有多年沒返電視城的陶大宇,笑言自己仍懂得路不會迷路,問他會否回巢無貝蝻@,他說:「要看適不適合自己,不會抹殺任何機會,像今次錄影是第一步合作。」問大宇簽約要有何條件時,他說:「我喜歡自己選擇工作,因為沒人比自己更清楚自己,很多事夾硬來是沒幸福,像我多年來都不會拍古裝,因為我知道不行。」至於新電視台又有沒接洽大宇,他也表示沒有,而且他剛完成鄧特希的新劇,不急於要再拍新劇。

相關新聞
丁母憂後收拾心情 阿田開工重現歡顏 (2016-04-09) (圖)
Chilam讚伍姑娘擁靚股 (2016-04-09) (圖)
陳山聰稱視Apple為結婚對象 (2016-04-09) (圖)
華仔預告明年開唱 (2016-04-09) (圖)
膝軟骨積水含膿Fiona忍痛排舞 (2016-04-09) (圖)
城城方媛互讚微博 粉碎分手傳言? (2016-04-09)
「蝦餃仔」被指似宋仲基安樂晒 Kelly笑稱將來新抱任揀 (2016-04-08) (圖)
「太后」駕臨台灣 孫儷稱與鄧超相互影響 (2016-04-08) (圖)
阿佘泳衣上陣 最怕瘀痕盡現 (2016-04-08) (圖)
城城口中衰人非唐季禮 小美望別再深究 (2016-04-08) (圖)
Bob SG不介意拍內衣廣告 (2016-04-08) (圖)
邵珮詩認現有追求者 (2016-04-08) (圖)
《歌手4》幫唱嘉賓陣容強 (2016-04-08) (圖)
袁潔儀重返亞視得多於失 (2016-04-08) (圖)
ViuTV免費電視99台啟播 陳奕迅獻唱為啟播禮助慶 (2016-04-07) (圖)
娛樂放大鏡:溫碧霞相隔十年再拍劇 (2016-04-07) (圖)
張嘉兒穿鬆身裙孕味濃 (2016-04-07) (圖)
苗僑偉讚志偉酒品好 (2016-04-07) (圖)
北京國際電影節16日開幕 李敏鎬發哥將出席 (2016-04-07) (圖)
86歲劉兆銘孖謝賢拍新劇 (2016-04-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