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同珍醬油罐頭有限公司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百年「同珍」醬油糖薑副食品世家獲頒「經典百年食品品牌」獎


放大圖片

香港品牌「同珍」是世界華人引以為傲的品牌之光。在香港食品委員會32周年晚宴暨百年食品品牌耀香江頒獎典禮上,香港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將「百年食品品牌」獎項頒予「同珍」,以表揚一直以發揚中華優秀飲食文化為使命的高知名度品牌。同時,「同珍」更獲頒發「經典百年食品品牌」榮譽紀念狀,以凸顯其長青品牌擁有超過一百年悠久歷史。

首次頒發「百年食品品牌」獎項 助業界創新機

香港食品委員會會長陳建年致辭時表示,香港食品委員會成立於1984年,一直以推動同業發展、提倡食品衛生及提升業界質素為己任。此次為香港食品委員會首次頒發「百年食品品牌」獎項,希望藉此喚起香港特區政府及市民大眾對香港食品業的關注,並希望這個「金漆招牌」有助獲獎企業進行宣傳和推廣,強化香港的區域品牌效應,為香港食品業創造新機。

陳建年續指,是次獲獎企業當中,有不少已是家族第三或第四代經營,「同珍」和其他得獎者在「做生意」方面一向非常出色,才能令品牌在瞬息萬變的消費市場中屹立超過50年,贏得「百年食品品牌」的美譽。他衷心祝賀獲獎企業,希望創造更多「百年食品品牌」。

高永文致辭時讚揚香港素有美食天堂美譽,有賴業界多年來努力不懈,除了食品種類多元化外,確保食物安全亦是本港食物業賴以成功的基石,希望未來繼續與業界保持緊密溝通,做好食安工作,讓市民食得健康,他祝賀「同珍」和其他得獎企業及食品業界蓬勃發展。

「同珍」:與世界共享真正的醬油珍味

「同珍」王賜豪醫生感謝大會頒獎予「同珍」,表示:「自19世紀開始『同珍』已扎根香港,經過家父王仲銘鍥而不捨的努力和奮鬥,品牌橫跨三個世紀,已成為香港家喻戶曉的百年經典品牌」。

王賜豪指「同珍」的產品均是「香港製造」,選用加拿大非基因改造黃豆等優質原料,以天然傳統方法發酵釀製醬料,是少數在香港擁有天然曬場的醬園公司。

「同珍」上下勇於創新,把傳統配方配合現代化生產規格,以先進的生產管理模式,每日新鮮製作出最高水準的醬油及多元化糧油副食產品,享譽美國、加拿大、澳洲及歐洲等地。時至今日,「同珍」業務蒸蒸日上,還大力擴展房地產、酒店及其他飲食事業等,成為一間多元化的企業。 (特刊)

相關新聞
百年「同珍」醬油糖薑副食品世家獲頒「經典百年食品品牌」獎 (2016-04-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同珍醬油罐頭有限公司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