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謝發哥介紹物理治療師治腳傷 城城個唱向更高難度挑戰


放大圖片

■城城預告紅館個唱會向更高難度挑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電影《踏血尋梅》於各大電影節中獲得多個獎項,電影公司昨晚於灣仔舉行祝捷會,郭富城(城城)、白只及金燕玲亦有出席。憑該片得金像影帝的城城,甫到場即跟眾人握手,心情大靚,更預告紅館個唱會向更高難度挑戰。

城城表示已慶祝了多次,多到唔記得,都是同家人及朋友慶祝,而今次是跟台前幕後一起慶祝。對於影片再上映,更已有800萬元票房,城城對此開心地說: 「開心有好口碑,今次是我從影以來,第一部上完再上的電影,之前有朋友出差睇唔到,現在重映可以睇返,他們都話好好睇,(女友可有再睇?)唔想講太多私人事。(女友應該好欣賞你?)唔想講太多私人事。」

談到接茪U來的工作,城城表示八月會舉行個唱。問到他的腳傷是否已痊癒?城城說:「好在發哥介紹鱄茤颽國讀運動科的物理治療師畀我,用無痛方法幫我快速康復,做了三個月,已經好返九成半以上。」說完即時彈跳了幾下。他指跳舞沒有問題,只是不可以玩高速的活動。問到八月個唱會否向高難度挑戰?城城透露紅館未試過做的都想去嘗試,希望大家會期待,而他對自己在舞蹈方面的要求亦很高,而之前認識的世界級舞蹈家亦答應會參與其中。至於電影方面,城城表示下個月會飛吉隆坡拍一部黑色幽默電影《肇事者》,戲中他飾演一位警察。

白只願減片酬拍劉嘉玲

白只憑電影《踏血尋梅》同時奪得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及「最佳男配角」,問到得獎後收入可有大增?他說:「都係咁。」他表示得獎後同Shine排舞台劇,之後六月再同王菀之合作另一個舞台劇。說到王菀之去年跟他一樣,同時奪得「最佳新演員」及「最佳女配角」兩個獎,問到他可有跟對方分享心情?白只說:「暫時未有時間分享,不過早幾日在網上見到王菀之及薛凱琪揭撓名單時個樣好驚訝,自己在她們手上咿O個獎都好開心。」

對於劉嘉玲公開讚他演技好,問到可想跟嘉玲合作?白只受寵若驚的說:「有機會當然想合作,自己受寵若驚,因為嘉玲係好厲害嚘t員,又係劇后,但如果合作會好驚,因為嘉玲超勁,(減片酬都肯?)係呀,減價都肯合作,不過我本身都好平!(得獎之後可有加片酬? ) 我有自知之明,片約都無多,反而舞台劇就幾密,因為我係舞台劇演員,好難放棄舞台劇。」他又透露好開心之後同張繼聰合作拍一部電影《今晚打喪屍》。

提到他之前曾說走不出《踏》片的角色,問他現在可抽離角色未?白只表示《踏》片之後自己拍了多部戲,已經行了出來,並反問大家:「我M家恐唔恐怖?」

相關新聞
謝發哥介紹物理治療師治腳傷 城城個唱向更高難度挑戰 (圖)
徐子珊穿低胸裙 大騷「事業線」 (圖)
陳瀅不知猷君分手 (圖)
方力申未Ready再拍拖 (圖)
張太維讚中國像荷里活 (圖)
施巴斯坦晒普通話UFans 「美國隊長」基斯率隊友訪京造勢 (圖)
劉心悠對靚仔麻木 (圖)
狄龍被孫女U暈 (圖)
感謝心悠片場照顧自己 蔡潔望演而優則導 (圖)
連詩雅不怕被衛蘭搶走資源 (圖)
楊奇煜大胸肌引女星不悅 (圖)
妮妲莉寶雯北京分享導演心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