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曉明到場祝賀 蔡雪瑩認懷孕5個月


放大圖片

■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右)亦有到場祝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梁靜儀)前無邢s聞女主播蔡雪瑩(Snowy) 昨日下嫁上市公司太子爺朱威霖(William),晚上於灣仔君悅酒店筵開七十圍大宴親朋,婚禮花費七位數,新娘子更承認雙喜臨門,已懷孕五個月。

一對新人下午註冊後,一起接受傳媒訪問,並兩度咀嘴。問到新娘子是否雙喜臨門?她笑說:「無得瞞啦,已經有髐限茪諢A係仔,預產期係九月,蜜月要等BB出世後再補。」雖然大腹便便,但她仍腳踏三吋高跟鞋行禮。問到新郎有什麼愛的宣言?他笑說:「簽鷜璅重棹q老婆,承諾袋任買、卡任碌。」問到他們給對方多少分?他們互相給對方一百分,William更說:「爸爸好開心,佢畀Snowy 101分,買大送細,係買一送二才對。」問到Snowy會否再生?她即很大反應說:「嘩,第一胎都未生! 」她表示會履行之前簽下的廣告合約工作,新工作要視乎形式,又指老公不專制。

前晚到賀的賓客除有汪明荃、何猷啟、黃婉曼外,還有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新老爺親自迎接張曉明,之後張與一對新人握手及合照。 何猷啟表示與新郎是朋友,大家是在政協青年會認識。日前猷君上載了跟猷啟的相片上網,指他們兩兄弟靚仔過宋仲基?他笑說:「應該唔係,如果我靚仔齱A我]去魕蝖A我]未夠level。」說到其姐超蓮雖不是圈中人,但有很多明星朋友,猷啟指姐姐人緣好,自己就無追星的習慣。

相關新聞
封咪後仍出動宣傳劇集 謝安琪要多湊仔陪老公 (2016-04-25) (圖)
張曉明到場祝賀 蔡雪瑩認懷孕5個月 (2016-04-25) (圖)
洪永城稱與唐詩詠是絕配 (2016-04-25) (圖)
梁佩瑚嫁蒙古籍老公 (2016-04-25) (圖)
第六屆北京電影節閉幕 阿根廷電影《幫派》成大贏家 (2016-04-25)
梁詠琪北京摔倒即彈起 (2016-04-25) (圖)
陳嘉莉首參拳賽落敗 (2016-04-25) (圖)
朴寶劍台見面會四度落淚 (2016-04-25) (圖)
中居正廣落災區炒飯 (2016-04-25)
柯有倫片場進行魔鬼特訓 (2016-04-23) (圖)
姬蒂搭嘉玲膊頭影相 (2016-04-23) (圖)
馮允謙遇困難當考驗 (2016-04-23) (圖)
許懷欣望和囝囝Jam歌 (2016-04-23) (圖)
杜如風望新節目有超高收視 (2016-04-23) (圖)
霆鋒曭菪X聲明斥《壹週刊》報道失實 (2016-04-23)
向特首爭取多撥款給藝發局 黃秋生拒與王晶拍真人騷 (2016-04-23) (圖)
宋仲基壓軸出場 50名保安維持秩序 (2016-04-23) (圖)
瓦努阿圖拍真人騷返港 熊黛林喜見郭可頌神秘接機 (2016-04-22) (圖)
黃光亮讚鄭則士身手敏捷 (2016-04-22) (圖)
胡杏兒有老公送鑽飾 (2016-04-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