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體壇萬花筒:李城班主賞三軍 送車兼請去旅行


放大圖片

■李斯特城的泰籍班主維猜十分識做。  資料圖片

季前以護級為目標的李斯特城最終奇蹟奪冠,泰國籍班主維猜為表揚一眾球員的努力決定加碼獎賞,向每名球員送上一輛價值約37萬港元的平治B-Class電動車,亦承諾會邀請全體球員到拉斯維加斯慶功,並負責所有開支。

曾罵醒酗酒「占」刀

此外,維猜又透露,隊中首席射手占美華迪當年從低組別聯賽加盟在英冠的李城時曾一度迷失,甚至有酗酒問題,幸得維猜對他當頭棒喝終於浪子回頭。

連尼加曾以脫打賭 英揆追數

「李城童話」令不少人大跌眼鏡,曾揚言若李城奪冠會只穿內褲做節目的名宿連尼加慘遭英國首相卡梅倫「追數」,卡梅倫在早前的下議院會議中點名要求連尼加要兌現承諾,相信「無處可逃」的連尼加將在稍後的節目中被逼「找數」。

賀夫 費蘭尼停賽3場

另昨晚消息,李城後衛賀夫跟曼聯中場費蘭尼因上仗的衝突各被罰停賽3場,賀夫的波監跨越下季首輪,費蘭尼則缺席餘下3場聯賽。 ■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相關新聞
體育短訊 (2016-05-06) (圖)
平治車隊發信反擊陰謀論 (2016-05-06)
體壇萬花筒:李城班主賞三軍 送車兼請去旅行 (2016-05-06) (圖)
NBA季後賽周三賽果 (2016-05-06)
史上單場最多三分騎士射破鷹隊 (2016-05-06) (圖)
C朗被寸可轉行打籃球 (2016-05-06) (圖)
施丹:歐聯雙「馬」爭盃無高低 (2016-05-06) (圖)
鋼門護「體」 氣走拜仁 (2016-05-05) (圖)
哥帥連續三屆四強稱臣西甲隊 (2016-05-05) (圖)
施蒙尼出掌怒拍第四球證 (2016-05-05) (圖)
正選11人身價暴漲 李城食意菜賀封王 (2016-05-05) (圖)
利記歐霸慎防墮「維」谷 (2016-05-05) (圖)
尾段大反擊 勇士再擒拓荒者 (2016-05-05) (圖)
NBA季後賽周二賽果 (2016-05-05)
前意足射手東尼掛靴 (2016-05-05) (圖)
體育短訊 (2016-05-05) (圖)
C朗復出 皇馬主場勢滅「城」 (2016-05-04) (圖)
首闖決賽 不敵沙比 桌球世錦賽 丁俊暉失冠 (2016-05-04) (圖)
體育人物:「李斯特小丑」與愛隊齊奪標 (2016-05-04) (圖)
雷霆險勝馬刺 騎士射落鷹隊 (2016-05-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