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鼓勵老公接拍三級片許秋怡否認擁過億身家


放大圖片

■許秋怡與王書麒結婚十三年恩愛如昔。

香港文匯報訊 許秋怡早於上世紀九十年代便到內地登台,憑《現代愛情故事》一曲長唱長有,仍大受歡迎;王書麒10歲開始做童星,從此一直在娛樂圈發展,星途經歷了高低起伏。近日,許秋怡及王書麒接受有線《星級會客室》專訪,與汪曼玲分享內地登台的苦與樂。

許秋怡於內地登台一直深受歡迎,工作可謂接過不停,有指她坐擁過億身家,對此她堅決否認:「益生菌就有過億!佢]只係計我收入,但無計開支。」她與丈夫王書麒唱遍大江南北,王書麒表示當中有苦有樂,「台上唱歌嚘”炤P係即時性,開心之餘又可以賺錢,不過以前都試過做完浀洎屭勴,或者收到假錢。」許秋怡更因經常乘長途車到偏遠地方而患坐骨神經痛,「有次我坐髐Q八個鐘車由深圳去江西,真係呢一世都記得!」現時愈來愈多藝人北上發展,二人卻不怕被淘汰,許秋怡解釋說:「鬗漲a發展都有廿幾年,儲鷞L千個經紀嬼p絡,我]唔會改電話,佢]隨時搵到我]。」

為子幸福願入住老人院

王書麒於童星時期收入甚豐,可惜後來星途未見順利,接拍過幾套三級電影,原來是許秋怡鼓勵他這樣做,「佢係一個演員,唔應該諗咁多,而且我信任佢為人老實。如果連佢身邊最親鴾H都唔支持佢,佢做咩都會好大壓力。」

二人結婚十三年,許秋怡甜蜜表示:「佢去外地工作時,我一個電話都唔會打畀佢,反而係佢打畀我多。相反我去內地工作,佢每日都打成廿個電話畀我,擔心我一個女仔有危險。」相處多年難免有所爭執,許秋怡總怪責對方不會道歉,王書麒笑言:「我每次一講『對唔住』,佢就叫我『行開,唔好以為道歉就得』。」

而雙親的相繼離世對許秋怡造成不能磨滅的痛,她忍不住哽咽道:「我當年有產後抑鬱症,媽媽發現乳房有硬塊,但唔敢同我講,直至等我生完囝囝先去醫,可惜已經太遲,我感覺自己係殺人兇手。」二人對十三歲的兒子寵愛有加,許秋怡更早已計劃好將來,「我同書麒講將來一定要對新抱好好,而且我]老鷛|住老人院,因為囝囝始終有自己家庭,唔想佢咁辛苦照顧我]。」

相關新聞
阿信取笑冠佑年紀大 (圖)
陳煒爆黃光亮捐拍劇酬勞 (圖)
謝安琪四圍遊埠 張繼聰睇相感受 (圖)
少爺占Donald稱沒跟嘟姐反目 (圖)
楊愛瑾郭永淳峇里補辦婚禮
曾鼓勵老公接拍三級片許秋怡否認擁過億身家 (圖)
54歲杜德偉一索得男
楊怡否認是「醋妻」 (圖)
暫別樂壇惹懷孕傳聞 陳潔儀被叫買平底鞋 (圖)
小煜單飛後享受自我 (圖)
李榮浩北京開騷 演唱會T誘女友捧場 (圖)
81歲導演郭南宏電影夢猶在 (圖)
安宰賢具慧善共連理
蘇志燮不拒肥女穿比堅尼 (圖)
林心如秘赴青島探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