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同心俱樂部 > 正文

南山區委區政府與同心俱樂部舉行交流座談 期盼同心成員攜手南山共建「雙中心」城區

2016-05-26

5月23日,同心俱樂部主席陳紅天等同心成員一行50多人訪問深圳市南山區並舉行交流座談,受到區委書記、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姜建軍,區委副書記、區長王強等領導的熱情接待。區委常委、統戰部長郭綱主持交流會。

區委書記姜建軍在致辭中對同心俱樂部給予了高度評價。他說,133家同心成員企業有40家在南山興業,真誠期盼同心俱樂部成員攜手南山,投入「雙中心」建設,為南山的改革發展建言獻策、凝心聚力。區長王強表示,南山區成為全市、全省乃至全國知名的經濟大區和科技強區,這既有黨委政府和全區廣大幹部群眾的努力,也得益於同心俱樂部這樣的精英企業家們的貢獻。

陳紅天在致辭中對南山區委區政府主要領導在百忙中安排時間與俱樂部的企業家交流座談表示衷心感謝,對前來參加座談會的同心成員表示了衷心感謝,盛讚南山區的經濟發展。他說,在華人世界,南山是經濟發展最快的區域,人均GDP33萬元人民幣,超過人均GDP31萬元的香港,僅次於新加坡、遠遠超過台灣和韓國。這其中有在座各位同心成員的巨大貢獻。在南山未來的發展中,希望同心成員能夠繼續積極參與,爭取更大輝煌。

南山區區委常委、兩辦主任王立德,區委常委、統戰部長郭綱,統戰部副部長、僑聯主席柳毅芬,統戰部副部長、僑辦主任、台辦主任陳小桐等領導及同心成員陳紅天、李賢義、徐航、黃楚標、王再興、劉志強、朱景輝、許明金、李小勇、吳換炎、鄒建民、鄭旭、王紅軍、王明凡、王少主、王大富、王嵐、區綺文、江學院、孫蘊、劉權輝、劉志雄、劉芳、楊松、張建偉、陳少東、陳國雄、陳春暉、林振偉、鄭康豪、趙利生、趙心竹、姚振華、倪木、黃康境、黃育存、屠方魁、蕭霞、游忠惠、蔡文川,全國政協委員江達可、簡松年,卓越集團總裁李曉平、酷派集團常務副總蔣超、明宏電子執行董事簡亦霆、瑞信董事總經理馬蓉、瑞信董事謝曉穎、瑞信副總裁洪偉達、俱樂部副秘書長劉南星、張曉瑋等共同出席。(同心成員按姓氏筆劃排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