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深圳月中辦無人機展覽

2016-06-02
■深圳6月中旬將主辦無人機展,圖為發佈會展示的無人機 。■深圳6月中旬將主辦無人機展,圖為發佈會展示的無人機 。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目前全球民用無人機產業已經形成了大約1,000億美元的市場規模,深圳300多家無人機企業年銷售額近200億元人民幣。為了推動中國無人機產業健康有序發展,中國無人機產業聯盟、深圳市無人機行業協會主辦的「2016深圳國際無人機展覽會暨第五屆中國無人機應用創新系列」論壇,將於6月17-19日在深圳舉行,吸引了60多家無人機企業帶來二百架無人機亮相, 以及美日韓等12個國家行業組織參加 。

200架無人機亮相

參展企業包括國鷹航空、中國航天科工集團、海鷹航空、深圳一電、科比特、智航等超過60家,展出範圍包括無人直升機、無人固定翼機、無人多旋翼飛行器、無人飛艇、無人傘翼機、撲翼式微型無人機。上下游配套產業:無人機制導系統、信息技術、衛星定位、測控技術、傳感技術及新材料等。研發生產無人機的智航有關負責人稱,公司正與快遞巨頭順豐合作開發快遞無人機,目前正在測試中,預計每架無人機售價逾十萬元人民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