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南京總會聯歡 楊耀忠講立選

2016-06-22
■香港南京總會董事局會議暨聯歡晚會,賓主合影。李摯  攝■香港南京總會董事局會議暨聯歡晚會,賓主合影。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南京總會董事局會議暨聯歡晚會日前假上環江蘇薈舉行,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香港南京總會創會會長張心瑜、會長王建陵等出席,晚宴邀得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楊耀忠就立法會選舉作專題演講,一眾年輕專業人士、新會員近百人出席。

王建陵致辭表示,該會匯聚一眾居港南京人包括年輕一代,下半年該會將熱烈慶祝香港回歸19周年,9月24日擬與江蘇社團總會聯合舉辦國慶酒會。

9月立法會選舉在即,他呼籲大家以手中一票支持愛國愛港人士,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楊耀忠表示,選舉就是選賢能,有功能組別的選舉設置將能代表社會不同界別的聲音,讓社會各界均衡參與,符合公平公正原則。

周浩鼎與年輕會員交流

成立不久的香港南京總會義工團現有會員117人,該團團長方洛偉介紹道,義工團成員愛國愛港,以奉獻、關愛為核心價值,促進香港與內地交流,傳播關愛文化及正能量。他將會繼續擴展義工團會務,舉辦不同類型活動,讓更多精英加入義工團隊。

周浩鼎與眾年輕會員互動交流,他希望與愛國愛港陣營的朋友一起服務香港、服務大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