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台南芒果農遊趣

2016-06-30
■各代表展示其創意芒果料理及產品■各代表展示其創意芒果料理及產品

日前,芒果節已在走馬瀨農場舉行揭幕禮,開展了未來四周的芒果活動,同日還舉辦了台南芒果農遊趣的國際記者會,芒果節從6月25日至7月17日連續四周,分別於走馬瀨農場、玉井、南化、大內、楠西、左鎮舉行,分別為「走馬瀨農場-台南Mango強棒出擊」休閒農場精彩樂遊、「玉井-菁冰齊玉季」芒果冰大集合、「南化-芒果農村體驗一日遊」、「大內-Fire!芒果上太空」大內天文館親子知性旅遊、「楠西逗熱鬧-風味水果料理」、「左鎮-芒果烘焙嘉年華」等各具特色的芒果主題活動,將遊客帶入芒果產區,與芒果農業旅遊產業點共同行銷,藉由多元化行銷,創造農業旅遊效益。

這個走馬瀨農場佔地120公頃,廣植新西蘭進口的盤固拉牧草,充滿綠意的景觀是最具特色之核心資源,提供五感六覺全方位的複合綠能空間,設施有住宿、露營、會議、展演、餐飲及30餘項運動休閒遊憩,是環境教育體驗參訪的戶外教室,更是自然旅行享受休閒的最佳地點。當天,筆者在這兒品嚐了一頓有芒果產區的「田媽媽」認證餐廳以健康美味為主題的芒果料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