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浩鼎志祥訪屯門 籲一人兩票撐民記

2016-07-25
■周浩鼎到屯門拉票,獲譚耀宗及梁志祥到場打氣。 fb圖片■周浩鼎到屯門拉票,獲譚耀宗及梁志祥到場打氣。 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參選新一屆立法會選舉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的民建聯周浩鼎,昨日在facebook上載兩張照片,他首先與立法會議員譚耀宗及參選新界西直選的梁志祥到屯門拉票,呼籲市民支持,又呼籲市民運用一人兩票將民建聯團隊送入議會,讓他們繼續為香港服務,將社會撥亂反正。

其後,周浩鼎及梁志祥與其團隊成員及一眾義工到屯門友愛h及湖景h與街坊見面,又與街坊聊天及握手。他又在相片標籤「地區直選梁志祥」、「新界超級投浩鼎」、「為香港創出路」等字眼。

批反對派盡情破壞不顧民生

周浩鼎更上載一段短片,講述他們過往的地區工作,梁志祥團隊表示,由於屯門醫院的內科及婦科病床使用率高於100%,早已要求政府擴建屯門醫院及興建手術室大樓、又要求政府在洪水橋發展區預留醫療用地、增加床位及門診輪候名額等。梁志祥說,一直努力建設,但反對派盡情破壞,強烈譴責他們為反對而反對,不顧民生利益。

他續指,反對派在醫療政策上有三大罪狀:一是拉布拖慢擴建屯門醫院的進度;二是於財政預算案中要求減少醫療開支,令醫療財政緊絀;三是反對派拉布令《2016年醫生註冊(修訂)條例草案》不能通過,未能更有效監察醫生質素,未能確保市民權益。兩人之後把反對派的罪狀踢走,並高叫「反對拉布」,冀市民支持自己。短片上載2小時已經有820人次觀看,並有236個「Like」。

參選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的名單還有:民建聯李慧k、工聯會王國興、公民黨陳琬琛、「街工」梁耀忠、民主黨涂謹申和鄺俊宇、民協何啟明及「新民主同盟」關永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