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真情溝通:伯伯泣訴港亂象 麗芸用心聽

2016-07-27
■蔣麗芸連日來落區與市民親切談天。 fb圖片■蔣麗芸連日來落區與市民親切談天。 fb圖片

已報名參選九龍西直選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連日來與競選團隊馬不停蹄落區與市民見面、溝通。她引述一位伯伯說,香港近年社會好多亂象,有人主張「獨立」,認為「那些人無受過苦,不知道如果香港無國家看住,中國人會受苦,無『國』哪有『家』?」情到深處,伯伯竟黯然淚下。

蔣麗芸昨晨前往美孚與街坊談天,偶遇伯伯與其聊起香港近年的情況。她在facebook寫道:「80多歲的伯伯看到香港一些亂象,說蚖/......哭起來了!」除感歎伯伯真情流露之餘,亦足見蔣麗芸與市民間的溝通,順暢而深入。

蔣麗芸於facebook動態中又寫道:「耐心、用心、細心聆聽市民訴求,是議員必備條件!」她如此說,亦如此做,昨日與競選團隊落區拉票後上載短片到facebook,片中可見身茯鶗晙蛚ˍ谷蝒瑤採R芸,不斷揮手、微笑、致謝,落力與市民打招呼。

落力拉票 林德成鞠躬2000次

其身邊的助選團隊亦十分賣力,其中區議員林德成更多次鞠躬表達誠意。蔣麗芸於短片下方寫道:「這段期間很多議員落力幫我拉票,林德成議員單單一分鐘就鞠躬18次,企鱆顐滮p時,即係超過2,000次!一定好倦了!」

有網友在短片下留言說:「辛苦了你們」、 「真情,難得!」「精神可嘉!」及 「蔣議員支持你,再次當選,為民請命。」

已報名參選九龍西的名單還有:經民聯梁美芬、「新思維」狄志遠、民主黨黃碧雲、公民黨毛孟靜、民協譚國僑、「青年新政」游蕙禎、「小麗民主教室」劉小麗、李泳漢、「維園衝鋒」朱韶洪及「普羅政治學苑」黃毓民。 ■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