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韓國封影后惹爭議 周秀娜不了解評審機制

2016-07-31
■右起:李璨琛、許雅婷、周秀娜及少爺占到戲院謝票。■右起:李璨琛、許雅婷、周秀娜及少爺占到戲院謝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動畫電影《冰河世紀 隕石撞地球》在港上畫兩天收250萬佳績,聲演的周秀娜、許雅婷、李璨琛及少爺占昨日一同到戲院謝票,並跟觀眾玩遊戲送禮物。談到該片開畫票房不俗,周秀娜笑言第五集希望收到五千萬。

周秀娜憑電影《i Girl夢情人》於釜山亞洲新媒體電影節中,獲頒「網絡電影單元」最佳女主角獎,娜姐剛從韓國返港,她表示得獎後有跟工作人員吃飯慶祝,她亦多留一日逛街品嚐美食,她笑說:「整條街也是Oppa,也有多望幾眼,還看到很多宋仲基的人形紙牌,我有看過《太陽的後裔》,本身較喜歡宋慧喬。」但提到《i Girl夢情人》在港是在戲院上映並非網絡電影,因此她獲獎受到質疑?娜姐表示該片在港的確是上戲院,但投資者是內地的網絡平台,在內地是獨家於網上播放。又提到今次9位評審當中有7位是來自內地亦被質疑公平性?娜姐說:「今年是第一屆舉辦,能獲通知有提名及出席已很開心,其實在院線上映的電影題材會有限制,但網上會有另一個創作空間和更大自由,至於今次評審機制及評選準則,我沒深入了解過,第一屆有開始是好事!」對於有導演作出批評,娜姐認為演出的不論在哪裡放映,作為演員只要有粉絲、網友和觀眾喜歡就會開心,也是對劇組的很大鼓勵,她也明白批評總有正反面。那會否不開心?她笑說:「我今日好開心,我咩風浪未見過魽I」

盧巧音拍戲怕捱夜

許雅婷首次參與配音工作,她開心效果比想像中好,比唱歌時更入咪,不過今次她要扮演公主般嬌嗲和可愛,跟我平時粗聲粗氣的她很不一樣,故聽到自己把聲也想嘔,通常是拍拖時自己才會這樣,奈何現沒拖拍,身邊的都是好兄弟。

另外,娜姐、盧巧音、周國賢、楊淇、馬詩慧與女兒王曼喜及王麗嘉前晚齊參加彩妝品牌派對。盧巧音透露最近忙拍電影,亦要為老公蘇浩才的Kolor樂隊準備歌衫於8月演出。但盧巧音指老公開騷當晚,她要拍戲未能跟場,而她亦有五年沒拍過電影,也怕捱不到夜要爭取休息時間,不過即使現天氣酷熱也習慣到,因拍電影總是炎夏拍冬天戲,冬天就要落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