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百搭背囊 開學潮物

2016-08-24
■模特兒手持Hellolulu Tate系列■模特兒手持Hellolulu Tate系列

踏入8月尾,暑假差不多接近尾聲,雖然一眾莘莘學子仍未準備好School Mood,不過是時候購買各樣開學用品,如School Bag當然要準備妥當。無論你是大學生、中學生、小學生,甚至出來工作的,近年都流行嶺I囊,令不少品牌今年紛紛推出多款背囊產品,如你還未擁有一個背囊,就要留意從多個品牌中揀選不同款式的背包,看看哪一款合你心意。■文、攝(部分)︰吳綺雯

卡通款式 學童之選

首先,就是小朋友的背包,通常以卡通為主,例如,Sprayground今個8月推出Marvel系列School Bag,因應今年的Marvel熱,一眾強勁的Marvel人物,正步步逼近,與莘莘學子共同迎接新學期。四款Marvel背囊主體均採用耐用輕巧的特製紡織物,且以絲絨質料作背囊內側的口袋,更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背部支撐,保護莘莘學子們的脊椎。其Marvel系列內外兼備,又是學生們愛好的Marvel人物,實是同學們新學期的不二之選。

當然,小朋友正值發育時期,父母要慎選書包,讓小朋友減少負擔,輕鬆學習。大部分護脊書包品牌都做到輕身、有足夠保護功能及大容量等基本要求,部分品牌更於微細位下功夫,滿足不同家長的需要。為讓父母們一站式挑選適合書包,今次除護脊書包品牌一哥SPI外,一田特別引入3大網絡人氣護脊書包品牌,包括造成家長搶購哄動的意大利Seven超輕書包、800萬歐洲媽媽投下信心一票的Tiger Family護脊書包、獲物理治療協會多項認證的新加坡第一護脊品牌impact等,如有興趣,大家記茤8月28日前到「一田開學用品提案」購買。

獨立間隔 功能之選

如想找個多功能的背囊,相信非Hellolulu莫屬,品牌在每一個時款袋最微細的地方上花上最大的心思,其Happy Day Trippers系列具有獨特的立體剪裁、由用家出發設計的間隔,方便分類收納,加上防潑水布料用濕布一抹就可清潔,時時保持新淨。當中如校園背囊DANI,線條簡單的背囊是校園內不變的潮流經典,透過獨特的簡單剪裁,重新演繹出校園經典,書包在不同角度都展示出挺身、立體的線條,主間隔容量足夠放入每日需要的書本,拉鏈前袋及內袋方便收起個人物品。

如大家要到戶外探索,當然需要一個保護性較佳的背囊,SUTTON採用防潑水主布料,拉繩開口加上袋蓋,全天候保護你的隨身裝備,袋蓋的大容量口袋及可收納水樽的側袋更方便快速收納。而TATE適合崇尚簡潔整齊的你,捲蓋式開口加入隱藏的磁鈕扣,一揭開即可取物,有需要時亦可拉上拉鏈,加強安全性,袋內一個為手提電腦而設的隔層及另一個內袋可一目了然地把隨身物品分類收好,即使物品眾多都一絲不亂。DILLON特大容量及多個獨立間隔助你好好收納出遊用品,頂部及側邊的手抽方便於飛機行李架抽出背囊,利用背面的插槽可將DILLON固定於行李架內,而收起背囊揹帶又可立即變身成側揹袋,隨心遊走世界每個角落。如有興趣,可不妨到http://hellolulu.com查看。

印花圖案 女孩最愛

至於女仔,如是花花等圖案就會更喜歡,Cath Kidston春夏系列充滿多款的印花圖案,如經典的Guards & Friends圖案、活潑的Billie Goes on Holiday圖案和可愛的Button Spots圖案,還有春夏盛放的Richmond Rose, Blossom Bunch, Daisy Bed 及Latimer Rose印花,為你旅行必備的飾物手袋增添怡人色彩。

至於在色彩方面,RABEANCO全新系列手袋以「塵世卷」為概念主題,縱橫大地、探索自然的天性美麗,在充斥茷拊鶞漸@界,藉蚋痊蠾茪ㄞB誇的輪廓、朦朧的中間色調、新舊元素的融合,成就令人驚豔的潮流風格,燃起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的渴望。當中調色盤充滿大自然的奇異魅力,天空藍與煙雨灰混合而成灰藍色調,以及經過擦白漂染效果的藍灰調子,予人平靜和舒服的正能量感覺。深沉的森林橄欖色調,帶出自然界的純樸質感,加上啞金色或啡麻色作點亮,低調中散發迷人的氣息。和暖的大地色調,以經典與時尚的氣氛包圍,高度的親和力輕易展露女性的脫俗優雅氣質,演繹大自然靜謐的一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